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小孩不笨的精彩片段吧!
2009/07/09 17:10:26瀏覽731|回應0|推薦10
來源:YOUTOBE

  這是小孩不笨的歌詞,大家聽聽看吧!歌詞相當的有意思!!


  國彬被他的媽媽打了,原因是他的數學成績一直都沒有進步,國彬的媽媽耐心的教他數學,但是國材一直都是聽不懂也不,但是國彬有一個優點就是很會畫畫,但是大人都覺得畫畫有什麼用呢?還是把數學和英文等等的學問學好就是好學生,將來才可以賺到很多的錢。


  從小就不會讀書將來怎麼有好的文憑呢?國彬自己也是很納悶,國彬的媽媽也很頭痛,她想如何讓他的孩子能夠生存在這種講究文憑的社會當中呢?她也不管自己有沒有升職,她的同事就教他說用打的才有效呀!沒有打就考40分有打就考90分了,其實不管怎麼樣,在這個競爭的社會當中,大人煩惱沒有工作和錢,小孩應該是最快樂的,但是他們也煩惱他們考出來的成績是否符合大人的期待,這種壓力是很大的。


  文福這次的數學成績有進步了,考了78分在他們EM3算進步最多的最好的,TERRY說的話就很妙他說:我們要把老師的底摸的一清二楚,因為文福有去親近老師你,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去摸老師的底我們就可以考的很好的數學了,看看影片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11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