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15
2009/04/21 15:21:20瀏覽616|回應4|推薦37

  宅男阿志和附近喜歡小黃的鄰居或者是所有的好朋友都來參加小黃的告別式,在告別式的照片放著許多張小黃的可愛的模樣,凡是看過小黃生前照片的朋友們都會想哭,而且會想著過去和小黃的種種歷程。 包含奇奇和文文都回到了咪咪的家,參加小黃的告別式,雖然只有一天,但是在他們的心中還是捨不得。   

後來咪咪在他的日記裡面寫著:   

  小黃,我愛的小黃,你走了我們很捨不得,你有看到嗎?愛你的奇奇和文文都一起回來了。   

  想起你小時候,我一看到你就很很喜歡你,後來還是經過媽媽的同意才能養你,你小時候長的好可愛喔!我們的鄰居都來參加你的告別式了,你要好好的離開。   

  小黃,我很不喜歡你這樣,為什麼你比我先當媽媽呢?為什麼你會比我先離開這個世間呢?我們說好要一起長大的,但是你不守信用,你這個壞狗狗,另外我還記得小時候的時候,如果時間到了媽媽不給你出去走一走你就會把我們的鞋子咬壞,後來媽媽輸了,知道你要出去逛別人家,就會提早幫你準備早餐讓你出去走一走。   

  雖然你是個頑皮的壞狗狗,也是個感情很深的狗狗,第一次是爸爸將家裡的狗狗送給認識的朋友,因為我們家沒有辦法養那多隻狗狗,小黃我看的出來你那一陣子很傷心,再來就是最近幾年你的狗狗小寶貝小條子被車撞死,雖然有找到兇手了,他也覺得良心不安還是有跑來道歉,因為他那天突然公司有緊急事件,沒有注意到小條子就把小條子給撞死了,我和文文的家人都原諒他了,那一陣子的你整隻都不吃不喝不睡,變的好廋喔!媽媽真的很不忍心看你這樣下去,不管我們再怎麼餵你吃,你還是吃不下任何的東西。   

  最後小黃,我們還是很愛你的,你安心的去吧! 

                            咪咪

..........................全劇終.........

  咪咪他們最後還有沒有養狗呢?當然還是有,但是在他們心中小黃在他們的心中是NO.1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72127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8/04 13:05
加油喔!
由寫狗狗的成長到一起人生的啟迪
很棒的文章喔
繼續加油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11-05 17:45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努力去寫的。

在寫最後這一篇的無敵小鈴的我也感動的哭的起來,

不過還是要繼續PO文還是堅強的寫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09/05/25 20:44

哇~

您寫的真好

讓人融入故事中

我覺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美好事物

不要以後才來後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海妞
2009/04/26 08:14

有所感悟

加油!!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4-28 22:35 回覆:
謝謝何海妞支持。︿___︿

路人甲
愛睏
2009/04/22 00:34
真無聊  來去睏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4-23 10:56 回覆:

謝謝你的批評我會更努力寫文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