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14
2009/04/21 00:13:38瀏覽518|回應1|推薦25

  咪咪今天特別提早回到家,因為咪咪知道今天是小黃的生日,但是咪咪回到家的時候發現到小黃怎麼一動也不動了呢?只見爸爸和媽媽在哭,連宅男阿志也在他們家裡哭呢?

  咪咪這時候才發現到小黃已經去天堂找小條子了,咪咪放了了禮物原本準備要送給小黃當成禮物的,今天居然看到小黃已經過世了。

  咪咪開始在回想她和小黃種種的記憶,看著小黃從小到大和咪咪,文文,奇奇等等人拍的照片,包含和文文家的小條子一起拍照,另咪咪想起來,咪咪的心情真的是相當的難過的。

  咪咪又想到自己上了高中之後就開始談戀愛,而且總是忽略了小黃的存在,一方面咪咪學校的功課壓力很重,另咪咪常常覺得很累,因此忽略小黃,咪咪就放聲的哭說:小黃,是我對不起你,不應該不不照顧你的,我真的愛我的男朋友,我也很愛你呀!小黃我希望你可以活過來可以嗎?

  咪咪的爸爸就安慰著咪咪:咪咪呀!小黃死了,小黃也不希望你為他哭成這個樣呀!不要太難過了。宅男阿志說:對呀!當初我家的米奇死了,家裡又發生破產,你看我現在都要靠寫作維生,小黃是這附近我最喜歡的狗了,看到他就會想到我們家的米奇,小黄只是去陪小條子而已,他並沒有死,他就像我的米奇一樣存在我的心裡很久很久。

.....................待續

  愛一個人只好捨棄另一個深愛的東西,就像是咪咪為了談戀愛,為了課業方面的問題,上了高中之後就不常跟小黃在一起玩,雖然咪咪還是愛著小黃的,但時間方面咪咪還是選擇做自己的事,到了小黃死了之後才後悔最近這幾年真的是太忙了,很少花時間去陪小黃玩,只好小黃一直往外面去玩,常常去找的人當然是前幾集所提過的宅男阿志的家囉!.........不管如何還是要愛惜身邊的事物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70288

 回應文章

小鎮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建議...
2009/09/16 10:22

您好!文章內容我還沒看,光看到標題就覺得不太順,建議您改為〝狗狗的小小心事〞會比較沒有拖泥帶水的感覺唷!

我說話直接,不要介意喔!
-----------------------------------------------------------------------------------------------
福從做中得歡喜,
慧從善解得自在。

慈濟_福慧卡 與您分享~


福從做中得歡喜,

慧從善解得自在。


慈濟_福慧卡 與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