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13
2009/04/20 23:33:23瀏覽507|回應0|推薦14

  小黃這陣子吃的下飯了,心情有恢復了許多,但是小黃老了,這時候的咪咪已經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了,是一個長的非常可愛的女學生,也有很多男同學在追求她。

  小黃看著咪咪每天都很晚回到家,也愈來愈少陪他玩了,讓小黃覺得很孤單,咪咪這時候也忙著跟男朋友談戀愛,只有咪咪的爸爸和媽媽偶而會帶他出去玩而已。

  以前還有奇奇在陪小黃玩因為奇奇上了大學了,文文也因為家裡的經濟不好就搬家了,花花也因為生病前年就死了,只剩宅男阿志有時候會陪小黃玩,小黃的心情愈來愈孤單了。

  小黃因為老了的關係,身體一直很不好,也開始會去吃鄰居家的野草,有時候咪咪的媽媽在外面晒衣服,就有小朋友會問:阿姨,為什麼你們家的狗狗會去吃那些草草呀!

  咪咪的媽媽就跟小朋友說:我也不知道吔!但是他可能是自己在找草藥吧!這種情況我自己也有看過,小朋友我會注意他的,謝謝你那麼關心我們家的小黃。

...............................待續

狗狗喜歡別人跟他玩,尤其是主人如果不跟他玩的他一定會覺得很難過,在看這一集的朋友的人,你們家的狗狗也會這樣嗎?多關心自己的狗狗,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忽略家中的另一個小寶貝,就是狗狗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7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