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8
2009/04/12 23:26:39瀏覽587|回應0|推薦34

  小黃又要出來逛鄰居的家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他叫作黑黑。

 黑黑就跟小黃說:小黃你又要出來了喔!真羨慕你呀!我現在被綁在這裡,真是無聊,改天我們一起出去玩玩吧!

 小黃就說:好呀!我們看看花花可不可出來我們一起出去玩。

 黑黑說:你的主人不是一直想要幫你找個對象嗎?

 小黃說:對呀!最近找到一隻跟我同品種的狗,我不是很喜歡他吔!這隻生活習性和我大大的不同。

 黑黑說:你要去適應他,我媽媽之也把我帶去找新的女朋友,我後來和他溝通好,我們也生了很多拉不拉多寶寶喔!

 小黃說:嗯!但我這樣就不能常常出來玩了,要生小寶寶。

 黑黑說:我最喜歡小寶寶了,不知道我的那些小朋友長的如何?在他生之前我就回來了,我聽媽媽說生的很可愛。

  和別的狗狗配種是一種過程,生寶寶也是一個過程,過程過去之後就會得到成果,小黃為了適應另一個對象,不過小黃也是有生了幾個寶寶,這些寶寶跟小黃沒有幾天就被送給喜歡狗的人,然而狗也有母性,也會想自己的小狗狗,雖然他嘴裡不說,我想他也是捨不得很傷心的。

接著小黃又去逛別人的家了.................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4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