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6
2009/04/12 00:47:47瀏覽564|回應0|推薦26

  鄰居搬來一個怪男人,嚇的狗狗都不敢出門,即使有跟主人出門都會故意拉著主人不要經過那個男人的家,這個新搬來的怪男人叫做:阿志,前一集有提過他不喜歡小動物,因為家裡破產,自己也失業了,原本家裡也有養狗也去世了導致阿志的個性變的很怪異。

  很奇怪的事,我們看過前幾集的朋友也知道小黃是一個超愛跑到別人家逛逛的狗狗,不怕陌生,奇怪的事就在這裡了,阿志在狗的心裡面是一個超級大壞蛋,小黃不信邪就跟往常一樣到別人家裡去逛,阿志看到了小黄之後很喜歡小黃,因為小黃長的很像之前阿志所養的那條母狗是一樣品種的狗,另外花花也跟著去阿志的家,居然沒有被他用木棍修理。

  阿志說對著小黃說:我以前也有養狗,但是自從米奇過世之後和家變之後我的個性就變了。接著阿志就哭了,小黃雖然是一隻狗也汪汪的在叫,接著小黃就像小女生一樣貼著阿志的身體在安慰著阿志,阿志又說:你可以常常來找我喔!你也是小花貓,阿志就摸摸小黃花花的頭頭讓小黃感到很舒服。

小黃出了阿志的家門之後其他狗就出來問問看有沒有被阿志修理呀!

 小黃說:阿志人很好,我跟花花進去的時候他有給我東西吃。

 花花說:對呀!他還說小黃很像他之前養的狗。

 強強(狗)說:真的喔!我聽附近的同伴說只要經過他們家門口就會被他打,你看啦!旺旺就是一隻可憐的狗。

 旺旺說:我只在他們家做記號灑泡尿而已就被他用木棍修理了。

 叮叮說:我也是被他修理過,只是走過去而已,大概那個男人是卡到陰了吧!

 很多狗被主人帶出來玩就在一起討論這個奇怪的男人的事。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4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