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5
2009/04/11 01:00:00瀏覽524|回應0|推薦30

  小黃和花花還是偶而會去散布,和到鄰居家中玩,但是剛好遇到一個不喜狗和貓的的新住戶,每天音樂都開的很大聲,他看到狗都會拿木棍打發他們走,每隻也都不喜歡這個大男人。

  小黃和花花就誤撞進去看到這位男人剛好在睡覺,小黃和花花跟往常一樣到別人家逛逛,突然男人醒來了,看見了小黃和花花這位男人就隨手拿了一個電視搖控器準備要來打這兩隻小寵物,男人並說:我不喜歡狗和貓,不然我就打死你。

  其實這位男人不是不喜歡小動物,在以前的的他也有養過狗,但是那隻愛犬過世後傷心過度,剛好有家變,家裡的公司倒閉了,他也破產沒有工作,造成他今天的脾氣很怪理怪氣。

  這位男人除了怪理怪氣的,常常不高興就亂打狗狗,附近一帶的狗狗不敢來,小黃和咪咪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會這樣,我們平常不就都在這裡玩嗎?為什麼大家不出來玩了?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37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