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4
2009/04/09 22:46:15瀏覽518|回應0|推薦33

  

       小黃仍然時間一到就會出去散布,咪咪的媽媽就會提早起來餵小黃狗食吃,提早讓小黃出去散布,不然他們的鞋子都會遭殃,奇奇家的花花偶而也會跟小黃碰面,一個喵喵叫,一個汪汪叫。

這是我偷聽到他們說話內容喔!

 小黃:汪!花花今天好嗎?

 花花:喵!我很好呀!

 小黃:咪咪他們一家人希望我去配種,但是我覺得我一個還很好呀!汪!

 花花:奇奇最近都忙著要考基測的事都沒有太多時間理我,喵~我希望他可以多陪我。

 小黃:最近媽媽都比較早起幫我準備早餐,嘻!因為我時間到都想要出來,不然媽媽又會說我咬他們的鞋子。

  ...............小黃和花花在自己家的巷子聊了一會,小黃就開始去逛別人家去了,花花呢?也是跟著小黃到別人家逛,因為去逛的時候他們總是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因為小黃和花花長的很可愛,而且難得有貓狗那麼的和協的,有鄰居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小黃和花花就會像小天使一樣安慰著傷心的人。

  不管是狗或貓或是其他大家想的到的寵物,都是我們心靈抒發的一個好的來源,我們可以暫時忘記那些不好的過錯和想法,寵物的力量還真的很大,最近看看到新聞覺得很難過,因為經濟不景氣有很多人就把愛犬丟棄,丟棄之前還有幫他做美容,讓他出去能夠有人會養,這個行為我覺得是很不好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3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