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3
2009/04/09 17:35:38瀏覽485|回應0|推薦18

 

  

  小黃年紀漸漸長大了,小黃也養成一個壞習慣,就是時間到了就會在那邊鬼叫,因為他想出去玩,如果沒有開門讓他出去他就咬已經國小四年級的咪咪的鞋子和全家人包含咪咪的阿公和阿嬤的鞋子通通都被咬過,但大家還是很愛小黃。

  小黃跟附近鄰居感情都還不錯,叫小黃過來小黃就過來,小黃是這附近的萬人迷,因此它也會去鄰居家逛逛看看有什麼有趣的事,小黃是個好奇寶寶,那一次小黃第一次到鄰居奇奇的家,奇奇也是個愛狗和愛貓的人,家裡也有養貓,就是從這一次喜歡到別人家逛逛的小黃的由來。

  小黃第一次到奇奇家的時候,奇奇是個國中二年級的學生,奇奇看到小黃跑到他們的樓上去找他,奇奇就看到小黃很開心,就問:小黃你怎麼會到我們家呢?小黃看著奇奇並搖著尾巴表示它很開心,奇奇也嚇一跳想說:嗯~奇怪小黃怎麼不怕我們家的花花(貓)呢?

  其實花花跟小黃也是常常跑出來玩,小黃一開始也會咬花花,花花也會用爪子抓小黃,日子一久了,花花跟小黃是好朋友了,因此小黃看到奇奇的家門沒有關好就用鼻子推進去奇奇的家,小黃也覺得很有趣,開始到附近玩,而且都不會找不到家跟人一樣。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3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