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小小的心事-1
2009/04/09 11:48:35瀏覽541|回應1|推薦20

        小黃是一隻母狗,每天都跟小主人很開心,但是奇怪的是:為什麼小黃不再喜歡跟小主人玩在一塊了,整天都懶洋洋的..........。

  小黃從很小的時候是一隻流浪狗,被小主人咪咪(那時候咪咪才幼稚園大班)撿回家,剛開始小黃身上還有一點傷口,但是小主人咪咪和全家人一起照顧小黃,小黃不再是流浪狗了,它開始會跟主人一起玩,有時候小主人進去廁所的時候起初都會大叫,因為小黃覺得咪咪不跟他玩了,後來他知道原來咪咪在上廁所就像守衛兵一樣的在外面等候咪咪。

  咪咪跑到那裡,小黃就跟到那裡,但是除了咪咪去上學的時候,小黃很無聊就在自己的小籠子睡一整天,有時候媽媽在家也會把小黃從籠子裡面放出來,讓他在家裡自由的活動,每當有客人進來的時候,小黃也會大叫:汪汪!!(媽媽有客人來了)一般怕狗的人就會認為小黃在吠叫著他們,媽媽就跟客人說:沒有啦!小黃只是在說他很高興看到你們來。

  小黃就搖搖尾巴,當一隻很乖的狗就平坐在客人的面前,客人的小孩子就說:好可愛的狗狗喔!我好喜歡他喔!媽媽就跟客人的孩子文文說:其實他原本是隻流浪狗,因為我們家的咪咪很喜歡狗,看到小黃就很喜歡,我們也只好把他帶回家囉!你要好好的對待他喔!不然我們咪咪知道會覺得很傷心的。

  文文跟咪咪是好朋友,文文是一個幼稚園小班的小朋友,兩個常常兩小無猜的在一起玩.........,文文也是個愛狗的小朋友,第一次喜歡狗也是因為小黃而來的。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32236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狗最忠實
2009/08/04 12:55
狗狗是人類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