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續集-30
2009/04/04 01:43:12瀏覽499|回應0|推薦14

阿傑知道了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覺得心裡很痛不知道該怎麼辦?他還有三個孩子,那如果他沒有照顧這些孩子的話應該怎麼辦呢?小甜和阿傑心情都不好,自己給自己放假一天的時間好好的想了一整天。

小甜對於這次背叛著阿傑做不該做的事,在想說這個婚姻應該繼續下去嗎?阿傑想說:這段婚姻我是受害者,我應該怎麼去照顧他們母女子四個人呢?兩個想呀想呀!阿傑就想說:我們兩個很暫時分居吧!也可以把孩子留在身邊,只是不睡在一起而已。小甜也想說:這段婚姻我是背叛者我應該有責任的補償對他們的過錯........。

PS.其實阿傑也原諒他了,但要破鏡重圓也是要靠小甜自己的努力了。

PS.故事終於寫完了,如果對劇情有問題可以回應無敵鈴喔!

好了寫完了,很晚了該去休息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