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續集-2 9
2009/04/04 01:01:33瀏覽433|回應0|推薦7

阿傑聽了員工紛紛都來跟他說那個奇怪的現象,阿傑的心裡很難過,小甜一定也會不承認的,他還是怪自己太常在常跑外務了,分店多所以照顧的有到的有限,雖然公司有業務人員,但重要的事還是由阿傑所決定的。

根據總店的員工說法,不得以對小甜的辦公室偷偷安裝了小型監視器,讓小甜看不出來,連續跟拍了好幾天,阿俊每一次不是送貨來就是穿的很體面,阿傑忍住了性子看了這些跟拍的影片,發現到他們兩個人真的有問題,這是阿傑第一次感到那麼的生氣。

他找了小甜和他聊天,阿傑問:你還愛我嗎?小甜就說:這還用問,你別無聊了,你是我老公吔!阿傑又說:很好,你還有把我當成你的老公喔!小甜說:對呀!不然咧!你是我的親愛的老公。阿傑繼續說:你跟阿俊怎麼了?小甜說:什麼怎麼了?我不懂。阿傑說:你知道嗎?我很心痛,我故意裝了一台監視器在一旁,我拍了了你們兩個.......接著阿傑就哭了,小甜說:你知道了喔!是的我是背著你在做那種事,是我對不起你。

接著小甜就衝出去外面放聲的大哭,路人看到覺得都很同情,但沒有辦法幫她,嘴裡只有說:是我對不起他,是我............哭了很久,阿傑看到小甜哭成那樣就說:進來吧!對於這件事我從來都沒有那麼難過。小甜抱著阿傑說:老公,你願意原諒我嗎?阿傑的內心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原諒他呢?

後來阿俊又來找小甜了,找的次數愈來愈頻繁,這時候阿傑就問:阿俊你愛他嗎?阿傑就說:他不是你的老婆嗎?怎麼問起我來了呢?阿傑就說:前陣子我就聽阿祥說你很愛小甜,沒有小甜你就活不下去了。阿俊說:我有這樣說嗎?阿傑說:小甜已經跟我說了,我真的是看錯人了,你勾引我的老婆,當初我應該多聽阿祥的話。阿俊最後還是招了他自己有跟他的太太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1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