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續集-2 8
2009/04/04 00:18:46瀏覽469|回應0|推薦4

經過這一場阿俊的鬧劇之後,小甜發上自己已經喜歡上他了,雖然老公阿傑還是愛她的,但小甜總是不能滿足,因此把所有的感情都投入在自己的工作上,她覺得生活相當的踏實,之後小甜和阿俊就開始搞外遇了。

起先是假裝請阿俊送貨到總公司來,其實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彼此在主管辦公室裡搞親密,時間一久了,老公阿傑總是覺得怪怪的,為什麼自己的太太買了那麼多東西,東西呢?怎麼都沒有看到,到底花了多少錢呢?看了小甜的帳簿之後覺得很有疑問,決定先去問小甜,小甜就說:這些是生活用品呀!還有送給客人的東西等等.....你在懷疑我嗎?阿傑說:我並不是在懷疑你,因為你最近花的錢好像太多了,到底花在那裡呢?都怪我一直跑外面,沒有好好的來跟你一起打拚,之後我會更照顧你的。

話說沒有多久之後阿傑就下樓看店,阿俊又跑來找小甜了,在樓下的員工也覺得奇怪的說:為什麼每次都是他來送貨呢?我們平常有什麼貨要送要寄都是請他來幫我的嗎?怎麼換了人呢?另一個員工說:該不會在做不該做的事,每次他送貨來,老闆娘總是特別開心,對我們特別好。又有員工說:對呀!雖然平常也對我們很好,但是那位據說是阿俊的人是阿金嬸的乾兒子喔!另一個員工又說:哇!真的嗎?他是阿金嬸的乾兒子喔!

阿傑在一旁有聽到員工的對話,覺得很奇怪就跟員工說:不要在一起聊天,趕快去工作吧!要聊等下班再聊吧!如果有什麼事就跟我說,我很樂意來聽的。有一個員工就說:那個阿金嬸的乾兒子好像都是他一直送貨過來,剛剛也是,不知道老闆娘在做些什麼事,阿傑說:不要懷疑老闆娘,阿俊剛剛真的送咖啡豆來,是你們老闆娘訂的。

阿俊下來樓下就和阿傑打聲招呼就走了,還好這次小甜很機靈請阿俊去批一些高級的咖啡豆一箱,不然他們兩個人的事就爆開了,阿傑還跟阿俊說:辛苦囉!要加油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1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