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續集-2 7
2009/04/03 00:45:50瀏覽436|回應0|推薦12

阿俊在電話中知道祥哥喜歡甜姊,心中就生起了不滿,但是又能怎麼樣呢?必竟是他害阿祥腿斷掉坐在輪椅的那個人,阿俊的心中就有了怪想法:既然祥哥你愛不到甜姊的話,我就幫你愛吧!反正你現在行動不便.......這些奇怪的想法就浮現在阿俊的腦中閃過去。

阿俊是一個送貨司機,平常就會經過阿傑和小甜所開的分店和總店,對大街小巷都很瞭解,他為了知道小甜在那裡出現就在工作之餘來調查小甜他和她的老公阿傑會出沒的店家中,果然就像他調查和預料的一樣,這一天他們出現在總店1號店裡面,在忙著跟各位分店店長開會,其中的內容包含50號店失火的事,給予分店的店長一個小小的警告。

阿俊問過店員們:老闆他們待在總店是不是會很久?,店員說:因為總店樓上有個辦公室,他們有時候都在這裡辦公所以待的會比較久一點。阿俊就想著這一點,就先經過這附近來去送貨吧!等送完了應該還有在這裡吧!

會終於開完了,阿俊算好時間就進去咖啡店,開完會剛好阿傑有事先出去忙店裡面只剩下幾個店員和他在咖啡館而已,其他分店長也開車或騎車回去店裡忙了,這是候阿俊衝到咖啡館,抱住了小甜說了一句:甜姊你知道嗎?我愛你,我很想你,今天終於讓我抱到你了,我從小就沒有媽媽,抱著你好好喔!小甜說:阿俊呀!我已經嫁人了,你看啦!我們的店員都在笑。阿俊說:我就是喜歡你,管誰在笑呀!小甜說:不可以,我要上樓處理公事了。阿俊說:不要走,我只要你而已。

小甜說:我的老公只有阿傑而已,阿俊你瘋了嗎?阿俊說:是的我是瘋了,我愛你愛到瘋了。小甜再一次說了:這裡有客人,讓別人看了你穿著貨運的制服再跟我抱你想別人會怎麼想呢?阿俊說:我就是要別人看到,我喜歡你,我愛你甜姊,第一次遇到你的時候就深深的愛上你了。聽到這句話小甜心中想了一句話但沒有說出來:對呀!我也很喜歡你,但我已經有阿傑了,我不可以背叛我老公,我老公是個好人,我覺對不.........。接著小甜就講出一句話:阿傑來了,我要上樓去了。

這時候阿俊有被嚇到,就趕進跳進貨車裡面繼續送貨去了,其實這是小甜故意這麼做的,因為如果沒有這麼做的話,萬一阿傑回來看到這一幕他不會氣死才怪,也告訴在場的員工不要說出去,否則老闆會很生氣的,幸好這時候來的客人也不多剛好也坐在看不到的地方喝咖啡。

一場的鬧劇就影響了小甜的另一個人生了.....................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8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