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續集-22
2009/03/22 19:57:06瀏覽456|回應0|推薦29

小雄長大了成熟了,底下也有一些弟弟妹妹,他知道媽媽很辛苦,兄弟妹有時候一下課就自動去幫忙顧店和幫他母親的忙,阿傑知道也很關心他們的課業問題,阿傑說:你們三個兄弟妹功課要顧好喔!不要為了幫店裡面忙都忘了自己是什麼身份了。三個孩子就異口同聲說:是的,老爸,你不用擔心我們了,我們自己會照顧自己的功課的。

小雄也知道自己真正的父親不是阿傑而是阿祥,但是他對於阿祥的行為舉止是愈來愈不喜歡了,有一天阿祥來找小雄,小雄居然不想理他,阿祥就說:我是你父親吔!你愈來愈大膽了。小雄就說;你雖然是我的父親,但是一點都不再愛我了,而且對阿嬤也很不禮貌,我今天去阿嬤的店裡了,她說你又去賭博了,她很傷心。阿祥說:我賭博是為了要照顧你,讓你有好的日子可以過。小雄說:你不要在騙自己了,討債集團都來了,你怎麼照顧我呢?

接著小甜進家門了,看見阿祥和小雄在客廳大吵大鬧的,小甜不發一語就走進去廚房去煮菜了,小甜有猜到幾分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子呢?因為之前小雄跟小甜有提過然而就知道阿祥這樣的狀況,而且阿祥再也不是當年好好玩的叔叔,小雄很難過的走進去房間在哭,他怨恨命運怎麼可這樣,為什阿祥是他的父親呢?他有一個阿傑當爸爸就可以了,和他親愛的三個阿嬤,和二個阿公。

PS.三個阿嬤分別為:阿祥的母親,小甜的母親,阿傑的母親。二個阿公分別為:小甜的爸爸,和阿傑的爸爸。

小甜聽到這些話,知道小雄很孝順他們,但是他也不可以一直罵他的爸爸,小甜認為,阿祥無論如何都是他的爸爸,就出了廚房跟小雄說:小雄你不可以一直罵你的爸爸,我知道你很不喜歡,但是終究他還是你的爸爸。阿祥就說:林馨甜你終於把我當你的老公了吧!小甜回答說: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希望你你多陪陪小雄不要再去賭博了,這樣對孩子印象不太好,而且我也希望他能夠向往常一樣尊重你。阿祥說:你在什麼話,為什麼我都聽不懂呢?林馨甜你給我說清楚。小甜說:我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你到底要我說幾次呢?

接著阿祥就很失望走出小甜的家,去買了酒,一罐一罐的喝,也許是喝太多了,突然路一有一台休旅車開過來,沒有注意到阿祥,結果阿就過世了。.........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77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