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18
2009/03/06 18:45:50瀏覽394|回應0|推薦11

阿祥開車把小甜綁架之後帶回去小木屋,一路上小甜是被矇著眼睛一直開到山上的小木屋去的,阿祥就這樣把小甜帶回去了,阿祥的母親看到小甜:林小姐你怎麼會會綁起來呢?小甜被膠帶黏住不能夠說話,眼看著阿祥把他關進一間房間,讓小甜沒有安全感。

阿祥的母親就跟阿祥說:阿祥呀!你的父親早已過世了,你不要在造孽了好嗎?我求你,你把林小姐放回去吧!阿祥說:怎麼可能,小甜是我的人,死也是我的人,為什麼要放她走呢?我辛辛苦苦把你的媳婦帶回來,你趕快去煮飯不要管我,菜在客廳裡面。

阿祥仍然不放小甜走,就開始欺負小甜了,阿祥說:你為什麼不喜歡我了,你為什麼喜歡阿傑,聽說你們要結婚了,我偏不讓你們結,你現在是我的人了。就這樣小甜就在房間裡面被阿祥給欺負了.........。

帶著滿心悲傷的小甜感覺到心裡面的孤獨感又來了,覺得自己對不起阿傑,為什麼我不讓阿傑載回家呢?所有和阿傑甜美的印象都依依浮現在小甜的腦海裡,阿祥的母親雖然在房間外一直喊著阿祥不要這樣,但仍然還是被欺負了。

直到隔天早上,阿傑來載小甜去上班,奇怪的事:為什麼今天沒有看到小甜呢?她的父母看到阿傑就跟她說:小甜一夜沒有回來了。阿傑心裡想:平常都跟我在起比較多,小甜是跑到那裡去了呢?後來阿傑和小甜的父母發現到連小甜的公司也沒有去,他們跑去報警了。

阿傑回到咖啡館無心工作,整個腦袋都在想著小甜怎麼了,員工小莉就跟阿傑說:店長,我昨天看到一個很奇怪的人在我們店門口走來走去,也沒有要進來喝咖啡,我感覺到那個人的行為很怪。阿傑說:真有這個人嗎?他大概身高有多高呢?小莉就說:差不多跟店長一樣高,不過矮了一點,晚上戴著墨鏡和戴著一頂帽子,看起來真的很奇怪。店員阿新看著臉上有煩惱的阿傑就跟他說:店長我那時候也有看到,那個人長的很像阿祥大哥,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做?大概也是來看小甜姊的吧!

阿傑突然站起來到警察局報案,告訴值班的員警他的員工跟他說的事,請警察人員協助幫他找到他的未婚妻.....但是一兩天過去了還是沒有消息,突然有一位老婦人打電話報警告訴了員警在某個山上有一間小木屋,嫌犯現在還在這裡趕快抓走他,那位老婦人就是阿祥的母親,阿祥的母親的不願意看到阿祥一直欺負小甜。很快的員警找到了小木屋才把小甜救出來,這時候阿傑也有跟來,小甜看到阿傑就抱住了阿傑,小甜哭著對阿傑說:對不起,阿傑那天你應該要載我回去的,我現在已經被阿祥給欺負了,你還想要娶我嗎?

阿傑看著小甜說:傻女孩,你是我一輩子的最愛,怎麼可能為了這種事不愛你呢?小甜聽到這句話就退了一步,小甜就說:像我這種人你怎麼可能還會喜歡我呢?阿祥的母親聽到小甜和阿傑的對話之後說:林小姐,這是你的男朋友吧!他那麼愛你,你應該要跟他結婚,像我們阿祥呀!已經被抓走了,已經沒有用了。小甜問阿祥的母親:伯母你今後該怎麼辦呢?聽說你們公司已經倒了,有欠員工和廠商一些錢你們要怎麼還呢?

阿祥的母親說:我們出來的時候有帶一大筆錢出來,我想這些還不夠給廠商或是員工薪水,不過我會想辦法的。阿傑看到經濟有困難的阿祥母親,就想請阿祥的母親幫忙管理他的另一家分店,阿傑就說:我有一家新開的分店目前找不到分店店長,你可以幫忙我嗎?這樣你就可以慢慢付清你的債囉!我會多訓練幾個助手來幫助你,你也要學會咖啡的技術喔!阿祥的母親說:真不知道怎麼感謝你,我跟我老頭經營那間公司數十年了,你的分店我會好好的照顧的。

小甜和阿祥的母親就被帶下山了,阿祥的母親也連絡到以前的廠商,答應要慢慢錢還款,以及找到以前的舊員工,以前的舊員工聽到老闆娘要先給他們薪水心裡面相當的開心,就跟阿祥的母親說:老闆娘謝謝你還會想到我們,不用全部給我們,我知道你的困難,之後有錢再慢慢的給我們就好,我們大家都很想你。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71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