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13
2009/02/28 20:04:04瀏覽399|回應0|推薦23

經過這一晚的短暫談判後,事情其實還沒有結束,原來阿祥早就計畫好,只是故意先和阿傑談判,然後請幾個人來弄倒阿傑的咖啡館,雖然阿傑的脾氣很好但被阿祥弄的哭笑不得,其中一個理由就是讓阿傑沒有保障可以好好照顧小甜,只有阿祥他有辦法,就這樣連續好幾天都有奧客來阿傑店。

第一個奧客是對阿傑的咖啡品質不太好,還有店裡不夠乾淨,其實這個奧客是來坐位之前就用放灑一些垃圾或者是不乾淨的地方,品質有問題,其實是他放了一些特殊的調味料進去,讓阿傑試喝了覺得我們店的品質怎麼會不好呢?店裡一切都很好,但是這個奧客還是相當故意的讓他的客人愈來愈少。

客人就在人多的時間就大罵:叫你們的店長出來,你們的咖啡是什麼呀!怎麼那麼難喝,環境又那麼差我要走了。在坐的客人只是覺得環境怎麼那麼的髒呀!並沒有覺得品質跟平常差很多,其他客人都看著那位客人,阿傑就對客人說:對不起是我們的錯,等一下再幫你送一杯,再請你吃小蛋糕。阿傑就問:小莉你們沒有打掃環境嗎?還有你們的咖啡是不是煮過頭了。

接著連續好幾天有不同的人來店裡鬧,阿傑就不斷的討好客人,很快的幾天內客人的人數已經有明顯掉了一半了,阿傑心裡想為什麼會這樣呢?阿傑就調這幾天的監視錄影帶,他也發現到這幾天雖然都是不同的人來,但是他們的共同目地很明顯就是故意搞破壞,奇怪的是誰是幕後的主使者呢?後來他們打了張單子叫客戶抱怨單,才知道客戶的心裡想什麼,還需要我們什麼樣的服務。

隔一天之後,果然有一位年輕人,那位年輕人一副很不屑別人的樣子,他也是來搞破壞的,也是阿祥請來的,雖然阿傑一點都不知道到底誰是幕後主使者,後來經過阿傑套話逼問下,年輕人就說:因為找不到工作,剛好在路上遇到了阿祥大哥,阿祥大哥說只要我來你們的店破壞就可以得到一萬元了,這麼好賺怎麼不去賺呢?阿傑說:你怎麼會遇到這種人呢?我們這家店被你們搞的生意變的很差,不過你可以有彌補的機會就是把客人找回來,不過薪水我會照給你的。那位年輕人說:謝謝你店長,我終於有了工作了,這位年輕人叫阿新,是阿傑的新員工。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69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