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就是要光鮮亮麗
2009/01/27 16:39:34瀏覽583|回應0|推薦46

過年在家隨便穿都沒有關係,如果有客人來或者是要出門就必須打扮一下囉!不然會讓人看到自己好像宅男和宅女一樣。

過年天氣一樣很冷,一樣有燒酒雞可以吃,不過今年發現還是有些不一樣,因為我還在家裡拚命的上網和創作有的沒有的作品,必竟是作品嘛!尊重自己的作品就是要把作品當成寶。

光鮮亮麗的出門,光鮮亮麗的拿紅包回家,但是天氣太冷了保暖很重要喔!為什麼愈來愈不像在過年了,還是因為可能是一個待在家無聊吧!

嗯~不管如何都要SET好在出門,才能出來見人,不然路上又多了一隻年獸了,就是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59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