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快樂
2009/01/23 17:15:47瀏覽469|回應5|推薦32

無敵小鈴的小作品請勿轉載,因為辛苦的做的作品做的很久,嘻!!希望網友能夠有個好的公德心吧!!新年快樂!!

(偷偷的在外面的電放美工軟體,等一下就要走了,我會記得刪美工軟體,不然會被老闆罵.......嘻!!)

今天打的文章如果有點白目的話,可能就是自己在想今年可以賺多少紅包,希望今年可以得到......會不會想太多了,好啦!不寫了就是這樣。)

別忘了現在你在這個部落格是誰的部落格呢?是的,大家正在無敵小鈴的部落格裡面被無敵小鈴洗腦中,

洗腦??

反正就是洗腦就對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588987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新年快樂
2009/01/25 15:17
 

恭喜無敵小鈴寶貝 

 感謝妳的作品 就是妳特殊有智慧的作品 才展現出來 對不起沒先把妳名字列上去 如果不行 那我拿下來

妳真棒  我愛妳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1-25 16:31 回覆:

沒有關係,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

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部落格的。


沁霖
洗腦唄
2009/01/24 13:09

洗腦是吧

原來你跟動感超人一樣

也會動感光波 ((驚

無線網路還沒搞好嗎??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1-25 16:31 回覆:

我是動感超人??

不是啦!我是無敵小鈴。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1-24 18:49 回覆:

暫時還OK啦!!不過終於可以上網啦!

感謝那些大力幫忙我的工程師囉!


◇小峰(邱上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啊~
2009/01/23 21:19

新年快樂~

偷灌軟體小心被念喔  呵呵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1-24 18:51 回覆:
對呀!還好沒有被發現,立刻用CCleaner刪掉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
2009/01/23 18:58
新年快樂

didid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09/01/23 17:23

哈囉,新年快樂。

過年期間最好的活動就是喝咖啡聊是非了,來我那裏閒磕牙吧,等你哦。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1-23 17:26 回覆:

沒有錯,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