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像幾百年沒有來維護自己的部落格啦!
2009/01/23 14:00:33瀏覽242|回應0|推薦8

因為:無敵小鈴家電腦掛掉了,大家會問現在我怎麼可以上網來打字呢?

哈哈!因為無敵小鈴在外面上網,一個字"貴",二個字"貴貴",三個字"貴貴貴"以此類推。

在過年前居然電腦掛掉,應該說我家的電腦被我操壞了,現在還正在工程師手裡,嗯~我快哭了,過年前花費超多的,還沒有膁錢就花以前賺的錢,快花完了......。

插撥時間:

(1)大家領到消費券大家都怎麼使用呀!最近無敵小鈴看到新聞說:那些遊民還是過以前的生活去買酒來喝,其實3600如果會用真的很好用,大家會怎麼用,可以來分享嗎?

(2)恭禧發財,新年快樂,如果無敵小鈴最近沒有辦法上來就是我還沒有網路可以用,所以要讀我的文章的朋友,只能等年後我再一一的貼上來,意思是說我會先放在WORD裡面,到時候就可以和大家分享啦!

(3)希望大家今年賭運都可以從別人那邊賺到很多的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5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