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的樂章
2021/07/25 09:02:01瀏覽876|回應2|推薦29


銅錢草

下圖劍葉緬梔 又叫 白雪公主 。白色雞蛋花 。


下圖重瓣沙漠玫瑰沙漠玫瑰



美麗的雞蛋花

石榴

庭院卡利薩 紅了

下圖 還有 紫藤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ndiff&aid=16574637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6 23:09
這組彩照足見用心,沒卡房舍電缐桿,不摻入閑雜人等。賞花觀葉好日子,退休後閒適浮生。🐕🦮🐕‍🦺😍
cundiff(cundiff) 於 2021-07-27 10:01 回覆:
近日 剪影, 重新啟動外出散步, 黃昏時光, 大約半小時到四十分鐘,石榴 庭院中 紫藤 雞蛋花卡利薩 也是。銅錢草  及 重瓣沙漠玫瑰  約五百公尺外  鄰居門前的分享。

啟動走路, 日子 好一些,生活的內容 多了一些變化 , 心外出小散步, 也愉悅。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5 12:56
親愛的荷塘,平安!
好久不見,您最近幾天好嗎?
我最近幾天感冒,咳嗽、流鼻水,尚未痊癒!
有個好消息,下禮拜日,我們恢復實體教會聚會
兒童主日學,可以看見小朋友了!
我準備好:餅乾糖果,下禮拜日就可以請小朋友吃!

我家裡也有沙漠玫瑰、茉莉花
我的新文章出爐了!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祝福您,平安健康喜樂!身體健康最幸福!
cundiff(cundiff) 於 2021-07-27 09:57 回覆:
先繞過去 說說話了。 希望你 平安健康。今天  是好日子, 降二級, 很不錯。 大家努力的結果。

日子 有好有壞, 總是 有一點苦澀但還不是 最壞, 總是盡心盡力  但求心安。運轉一家大小事, 從菜市場的採買, 午晚餐的烹調, 病人的照護, 大大小小 瑣瑣碎碎, 有時一些折衝也要慢慢消化。 這就是生活。

也祝福你  平安 健康, 早日 會去教學 見到小朋友們 尤其 阿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