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有天地非人間
2020/10/15 09:38:51瀏覽708|回應3|推薦27

生活無意間發現的秘境,那一年讓我驚呼連連。尤其有了兩匹馬,怡然自得的安閒才是讓人詠嘆狂喜。李白〈山中問答〉:「問余何意棲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閒。桃花流水窅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這是花東縱谷秘境, 綠意盎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ndiff&aid=151583421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6 22:58

花東縱谷是我深愛。

您的另一半是花蓮人,真好!

cundiff(cundiff) 於 2020-10-17 11:01 回覆:
是啊 。 好山好水 好風景。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10/16 12:25

上網查,

是江西井岡山鳳潭鎮嗎?

還是在廣東?海南?

cundiff(cundiff) 於 2020-10-16 12:56 回覆:
花蓮鳳林鎮  靠近 兆豐農場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5 17:17

詩情畫意的的秘境~

花東縱谷真的是人間秘境,我們手足親友們,

幾乎每年都會到此,有時鐵馬行有時健走,樂此不疲。

cundiff(cundiff) 於 2020-10-18 11:05 回覆:
我的另一半 是花蓮人,所以我們常有機會回去。寒暑假 。夏天走中橫,冬天最早 走南迴,後來有雪隧。 南迴 離家500里,開車10小時。 輪流。 中橫 六個多小時。 縱谷之美 值得你細細探索,慢慢品味。七星潭 雲山水 林田山 光復糖廠 ..松園別館 還有像這兒秘境 都是不小心挖到的。

我們居住的鳳林鎮 是 登記世界有案的慢活城市 ....

( 原來我寫錯字  害你 查辦天  很對不起 剛才  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