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毘沙門天王:有佛法根據正港的財神爺
2013/10/17 21:34:00瀏覽10552|回應1|推薦3

註:演博師兄新版改採效果更好的持世陀羅尼,因此修持新版即可

您好!我是清淨虛空

  毘沙門天王,又做毗沙門天王,是四大天王中的北方多聞天王,是掌管財寶富貴、護持佛法的善神,同時也是四大天王的首領。

  由於經常護持如來道場,因此有緣時常聽聞如來說法,故名多聞天,是知識之神,亦為護法之天神。

  所以有想升官發財、做生意、求富貴的朋友,一定要修正港財神爺之法門。毘沙門天王其演說毘沙門天王心真言的種種功德(演博居士收錄在第一階段步驟十),並且發下重誓真實無虛,原文重點整理如下:

《北方毘沙門多聞寶藏天王神妙陀羅尼別行儀軌》喜歡

  若有受持念誦我心真言作諸供養者,唯我身心意在汝身上,愛念汝無量。

  若有人求財求官,求一切外諸心事,自令汝願滿足,不令惡人害汝,能令汝等受持我法者,即得富貴安樂,端正男女、奴婢、車乘、五穀、豆麥、田莊、妻妾,必決定與汝,成就一切樂具,隨汝意願滿足,乃至命終身往所生處,隨汝意願所生不相違背。

  若不實者,我不名為護法天王,我必為汝墮阿鼻地獄,汝等受持讀誦者,於我法中生少疑心誹謗輕罵者,是皆汝等地獄苦業因緣未盡,即知此人無有出期。

  若能每日日中時,面向北對像前,誦我心真言滿三十萬遍,我示現大將身,手持戟劍現前,我於夢中現身,或於遠山頂示汝令見,滿於諸願,如不見吾身,亦隨汝願,應念加被。讚

  從以上經文可以得知,供養毘沙門天王是透過誦持毘沙門天王心真言,並非世俗認為的祭拜、燒香、鮮花或金錢等儀式,其實不只這部經典提到,有非常多經典也都有提到這個觀念,可見諸佛菩薩與諸天善神不要我們的錢,祂們是要我們如實唸佛持咒的修行來做供養,這樣才是契合諸佛菩薩與諸天善神的本意。

  不僅如此,毘沙門天王可做到誦持毘沙門天王心真言的修行者隨願往生,還能當護法跟魔王與邪神對抗,這絕非一般的天神可以做到的,可見演博居士曾提到,依他所見釋提桓因、四大天王、焰摩天主(閻羅王)都是十地菩薩,在此確實有佛經根據。

  雖然毘沙門天王掌管人間財富,是有佛法根據正港的財神爺,但有冤親債主阻礙的朋友必須超渡完冤親效果才會明顯。

  若有貧賤報的朋友,超渡完冤親債主,實證上必須經過三年修行與行善布施,才能破除貧賤報。

  為何有人單獨修毘沙門天王心真言沒效?請注意!這種講法絕對是誤會,甚至可以說是不正確。並非此真言無效,而是沒有先超渡鬼魂與破除貧賤報的緣故。

  這也是為何演博居士建議第一階段全修與配合第二階段除罪垢並進,是有原因的。護身、超渡、圓滿人生、消除諸惡業缺一不可,修行必須按部就班,無法一步登天,這點我們要清楚。

  這一世會貧窮是過去曾經犯下財產犯罪,所以今生切莫再有貪求不義之財的行為,如:偷盜、侵占、貪汙、內線交易...等,真的一點都不值得,做人要懂得惜福、感恩與知足,這樣人生才會擁有幸福快樂。

  因此我們可以說,如果只求富貴,而不渡祖先與冤欠、不滅罪、不行善積德,十惡業的果報依然會出現/現前,請注意:富貴除不了罪報。

  若只是口口聲聲有懺悔心,但卻仍然繼續財產犯罪,也不願意配合唸佛持咒及行善布施,這根本就是口是心非,哪有懺悔心。氣

  還有人有唸佛持咒與行善布施,但是仍然繼續財產犯罪造十惡業,這根本就是想要拿佛菩薩當擋箭牌,把惡業正當化,這也是絕對不得到任何佛法利益的。

  試想:佛菩薩怎麼可能會助紂為虐呢?就算能騙的了諸佛菩薩,但泯滅自己的良知能自欺欺人多久呢?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千萬別等到惡報現前才來懺悔,到時候一切都太遲了。

  若想達成經文上所提30萬遍的功效,可以透過大隨求放大,也就是大隨求+毘沙門天王心真言1萬遍=毘沙門天王心真言30萬遍,只要一天之中有誦持一次大隨求,無論是否有迴向給冤親債主,即符合條件,希望大家好好運用,及早破除貧賤報。

  最後補充,想求富貴的同修,建議配合諸佛心陀羅尼,每日累積108遍,還有文殊師利菩薩保平安、開智慧、求富貴的法門,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每天利用零碎時間累積5000遍,效果更好!相關連結給您參考,請按這裡

  預祝大家修行順利、將來淨土相逢、阿彌陀佛!Fox恭喜恭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lo99&aid=8876141

 回應文章

麥克林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9 23:15
請問清淨虛空師兄,您此文說的大隨求+毘沙門天王心真言1萬遍=毘沙門天王心真言30萬遍,大隨求不是放大120倍嗎? 是不是算錯了呢? 不好意思。
清淨虛空(culo99) 於 2014-05-15 18:19 回覆:

大德您好

您提出疑問是正常的,是末學沒有寫清楚。

大隨球放大120倍是專指寶篋印陀羅尼而言,至於其他的陀羅尼,有些無法放大,可以放大的,放大倍數比例不一喔!

至於放大的比例是演博師兄慈悲實驗的結果,於此機緣順便感恩演博師兄!Fox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