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運用: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
2013/09/28 10:58:00瀏覽28609|回應0|推薦2

您好!我是清淨虛空

  此陀羅尼讓我回想起當初剛接觸時的感動,短短的八個字,2003年天天誦持至今從沒有任何一天中斷過,這是因為此陀羅尼真的是太重要了,就像我們每天要吃飯喝水一樣。

  此陀羅尼讓我見證佛法的奇蹟,我當時發願,若有機會提到陀羅尼,一定要傳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畢竟 佛陀曾開示,此陀羅尼若普傳如同 佛陀在世沒有差別,而此陀羅尼也是我人生第一個誦持有大藏經根據的陀羅尼。直到最近接觸演博居士大作後,對於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又有更深的體悟。

  陀羅尼都是功能性的,必須要用對地方效果才能出來,所以我們必須要研究陀羅尼的功能並且實際實驗,而且必須要各種陀羅尼相互配合,效果才能面面俱到。

  以下整理大藏經、演博居士,還有一些實證經驗,將此殊勝陀羅尼做整理與介紹,讓各位同修可以更了解並掌握此陀羅尼的重點。在此強調:單一陀羅尼不可能解決所有的問題,請依據第一階段按部就班修行。

喜歡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利用零碎時間,每日累積5000遍)

一、此咒的功能簡述如下:

 (1)平時保平安

  此真言是古佛、七佛之師的文殊師利菩薩所傳,效果是保平安開智慧消除不安一夜好眠…。依照經文所教去修持,自然會遇到奇蹟。此真言隨時隨地可以修持,行住坐臥都行,任何人都能修。

  平時勤念的人,遇到大地震時,此真言累積的力量能保護自己和眷屬安然無恙;擔心「世界各地治安不好家人受害、丈夫有外遇、孩子被霸凌被欺侮綁架」,此真言能保護全家平安,效果與威力遠勝過平安符。

  請教導家人、雙親、眷屬唸此真言,保護力量會互相涵蓋。帶領自己的祖先(往生後尚未轉世到人間者,此世眷屬關係還在)一起唸“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效果同上--祂唸能保護彼此、開祂自己的智慧,您唸能保護彼此、開您自己的智慧,家人之間也是如此。

 (2)勤唸大利益

  勤唸此真言每日唸累積滿3600可補運每天5000遍經五年後能開智慧深入經藏。晚上睡前唸,唸到睡著,能安定心神,一夜好眠。精進修持,能消除業障、減緩多病的果報,得大富貴,天魔符術難以騷擾。而且還可以有效防小人,讓惡人冤家不能來害,眾人見皆有歡喜心。

 (3)神力不可思議

  世尊在介紹文殊師利菩薩的“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時說:「是“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所住之處,如佛在世無有異也,能現諸佛種種神力不可思議。」誦持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等於佛陀在世沒有差別,這是何等的殊勝!

二、與其他陀羅尼結合:ROES加油

  一天只要累積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5000,即可與以下的所述的陀羅尼結合,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勤唸的讀者必能體會,而且不管唸幾種,只要累積一次5000遍,即可結合,所以唸越多種類越划算喔!分述如下:

 (1)破解任何符術邪術

  每天唸觀世音菩薩的“十一面神咒108+“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隨求即得真言(或大隨求)”1~3遍,約三個月。

 (2)獲得富貴

  每天唸“毘沙門天王心真言”搭配“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約三個月。

註:毘沙門天王掌管人間財富,是有佛法根據正港的財神爺。有冤親債主阻礙的朋友必須超渡完冤親效果才會明顯。若有貧賤報的朋友,超渡完冤親債主後,實證上必須經過三年修行與行善布施,才能破除貧賤報。若依照演博師兄新版本修持,不用三年配合行善布施即可破除。

 (3)獲得好記憶力、大聰明

  每天唸大慧菩薩的“增慧陀羅尼”和觀世音菩薩的“蓮花部心真言”搭配“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累計三個月以上。

 (4)想要參加考試的朋友

  "增慧陀羅尼"是增進記憶力;"蓮花部心真言"是增進理解力;"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能補低落運勢。建議這三種都唸。

三、大藏經根據:笑

  由於演博居士已經整理的非常好,請直接看這裡即可。

四、真實的故事:裝可愛(害羞)

  我有個學弟曾經剛退伍找不到工作已經一陣子,很鐵齒,我當時跟他提到可以誦持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至心祈求找到工作,兩個月後關心他,他很困擾,因為被許多家公司錄取,他不知道要去哪一個。

  我有一個同學,參加國家考試數年都是1分以內之差,當時他非常洩氣快考不下去,我當時跟他提到可以誦持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至心祈求考上國考,並且願意將此真言推廣做法布施,隔年就高中,他非常高興,也因此開始認真修行超渡冤親債主。

  先前工作有一位女上司,人很好,也非常懂得養生,只要有人跟她說甚麼可以健康她都會去嘗試,舉凡飲食的攝取、保健食品、運動、冥想、瑜珈等,超會養生,雖已中年,但氣色、皮膚、精神、身材都維持很好,後來聊天才發現,原來她長期睡眠障礙已經困擾她數十年,我建議她睡前至心誦持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過沒幾天她高興地請我吃飯,跟我說數十年來終於有一次好眠。

  我從小到大,從讀書到職場,都會遇到小人冤家,這讓我非常的困擾,後來知道誦持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可以讓惡人冤家不能來害,自此至心誦持請文殊師利菩薩幫忙,遇到小人冤家真的就改善很多,若仍有魔王級的人物,我就會特地求文殊師利菩薩幫忙,讓某某某冤家能慈心相向,不到一個月效果顯著。

  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如此殊勝,如同讓佛在世間沒有差別,若能將此陀羅尼普傳,當佛菩薩的小幫手,讓更多家庭都有佛的加持,也讓更多家庭能平安,這樣不是功德無量嗎?

五、方便法門Fox oh ya

  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葳葳師姐曾詢問演博師兄,一般老菩薩因持咒有難度,如果只持誦諸佛名號或只持誦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如何念迴向文才能周全

師兄回覆,可在念佛持咒前說以下的迴向文:

弟子OOO向 十方諸佛菩薩稟告,請 十方諸佛菩薩做主,將弟子“念佛持咒、六度萬行”的功德,賠償累世冤欠、除罪垢。

  若修第一階段法門1有嚴重的干擾障礙超過三天以上,請停止修持,可配合上述的方法迴向,除了修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外,還可配合觀自在菩薩根本真言與第一階段法門1步驟2的短咒,並Mail演博師兄。

  預祝大家修行順利、將來淨土相逢、阿彌陀佛!Fox恭喜恭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lo99&aid=836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