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俞叡與馬瑄生日__小小趴
2013/11/17 11:50:13瀏覽578|回應2|推薦20

昨天網球場回家途中~接陳俞叡與馬瑄電話~她快到我家了~這突如其來不告光臨茅廬~老頭趕緊快步回家~換好衣衫~王新蘭開車也到樓下~接我去會蔡湘宜(豬妹)~共五人到伊莎貝拉風情館午餐~下午移軍到松江路錢櫃K.T.V唱歌作樂
這張是陳俞叡與馬瑄在客廳與我合影~王新蘭在車上顧車__怕被土匪拖走
貞姑娘在睡覺__共識:不要吵醒她



以下是臉書上的朋友答嘴鼓~看倌看了就知道我們前天的樂趣與餘樂蕩漾‧

陳俞叡: 我在想我老公...很過意不去..他在上班我在玩....))))))))

司曼澤:習慣了就好!

 

張廷錦我說: 陳俞叡玩累了,
想起夫君在忙自己在玩,有卡拍謝。
回家要對夫君塞奶支咧ㄟ。
司曼澤一句習慣成自然,哲學家智慧喔!

蔡湘宜 :我這個導演兼攝影師還不錯吧?

 

陳俞叡 :...真的不錯~

司曼澤 :老哥~好靦腆啊!

張廷錦: 是啊!
人家老哥我真姑意呢。
司曼澤早安。

陳俞叡: 好不公平..我們的那麼小杯~湘宜就那麼大一個杯.............哈哈哈...

蔡湘宜: 因為我是冠軍呀

司曼澤 :桌上的蛋糕是道具囉……

陳俞叡: 是真的蛋糕..

司曼澤 :對啦……還有點蠟燭?怎會沒有人生日?

蔡湘宜: 暖壽不算真的過生日~天天都是有生之日~天天都可以過生日!!!

司曼澤: 是那個偉人啊……⊙_⊙

Wood Chang 距離太遠˙不太清楚

張廷錦 :新蘭叫豬妹盡管吃~新蘭替豬妹負責肥.

蔡湘宜:來哦^0^大家練丹田哦!張廷錦馬瑄王新蘭陳俞叡錢櫃ktv-松江店

 (你和陳俞叡蘇沛芸胡嵐其他 157 都說讚。)

蘇沛芸: 歡樂100..^^

李坤原 :大家平安愉悅用力唱大聲唱

鍾宛珊: 我也想去唱啦!

鍾宛珊 :改天可以跟嗎?

Billing Wu : 更生哥哥有美女相伴
不亦樂乎

蔡湘宜 : 鍾宛珊 我不是主人啦  

蔡湘宜 : Billing Wu~ 老哥都被我們帶壞了~ 今天他唱全場哦...深藏不露!!!
張心怡 :
我也跟

張廷錦 : 今天近午突擊式被陳俞叡與馬瑄~王新蘭揪去午餐~原來是俞叡與馬瑄生日~王新蘭請客~
豬妹這張把老哥拍紅眼~不過她點很多連我都不知道會唱的歌給我們唱~~我都會跟唱的歌~感謝豬妹

 

張廷錦  :Billing Wu  巫妹妹美妹在萬里遠
我們共四綠配一紅__紅男綠女嘛是吧
呵呵~~~

 張廷錦 : 豬妹妳還不歇睏啊
謝啦
快樂的一天
有妳不哈都不行

陳俞叡: 老大..王新蘭是大姐頭拉

蔡湘宜 :哈哈哈 老哥又掉字了^Q^

王新蘭 : 張廷錦老爹,我不是大姐頭

陳俞叡: 老大您今天唱過癮了
張廷錦 :
俞叡好。
原來有唱過,忘歌名。
今天豬妹點很多懷念舊歌,......查看更多

 

 張廷錦  :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說的好啊
"
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豬妹天天快活:天天生日

陳俞叡  :老大...謝謝您..昨天讓您破費了

張廷錦  :老大這小咖,何足掛齒?
        
俞叡歡喜最要緊。

陳俞叡 : 吃蜜了阿.

王新蘭 好棒的照片

 司曼澤 是啊……好窩心呦!

 

陳俞叡 是阿~82歲ㄝ...難得有這位好哥哥...但有時他太搞笑了...湘宜說的他真的是狗仔一個...隨時要注意他..否則都不經意地亂偷拍一場...然後又不自主地亂po出來..老大阿老大...您要po漂亮一點的喔

 

司曼澤 嘿嘿……同感!善良又有愛心的好老哥;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熱心了;照像每一張都不放過啊!醜態一張張的PO…狗仔還不如老哥呢!:-(:-(:-(抽畜中

 

張廷錦 樓上兩位大美女嫌我拍壞她倆臉上風水
以後愛注意一點點
拍水水荷伊笑嘻嘻......查看更多

 

Steven Chang 更生老哥有沒有收徒弟啊?收好攝之徒!

 

張廷錦 好一句"有沒有收。。。"
Steven Chang
兄一向幾句話,更生起歡喜心。
好攝之徒,哈哈,,,。雙語愉人。
我們一夥患照欲症,歡喜症頭帶蓋重。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9498742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8 09:36

鎖錢櫃,歌聲震天,一曲一壺飲,為商家歌誦又作嫁衣,圖了個歡娛你情我願。

倚風情,美女環伺,一妹一辣味,為自己添彩更趁耍帥,得了個便宜妳喜我樂。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3-11-18 14:53 回覆:
老仔你說的袂邁~
人生如何有酒當歌~
日升日落天增歲月~人減壽~
羨慕54"走"的義弟~無身之患~
先慈67~先嚴83~具往矣~
多活16秋與少活16秋:先嚴先慈都無得無失~
老哥樂與歡~苦與煩~都會一江春水往東流~一去不回頭~
世無再身之我~我只有一次"身"現世~此次~
今天大日子~70年前"開羅宣言"__蔣介石(宋美人)、美國總統羅斯福、英國首相邱吉爾~
在埃及首都開羅會議__1943年(民國32年)~決定戰後世界秩序~台澎釣魚台歸還中國~
最要者成立"聯合國".....
70年又誰記的~除歷史學者...
老哥意思是~人以為自己不會死~才彼此爭奪~也與自己爭執
具往矣~~~~~我們是未來"亡者"~不是嗎?
計較哈足的人~幹嘛啊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7 12:30

生日轟趴,人人俊美亮麗,

酒足飯飽,歌聲繞樑,

歌舞昇平,錢櫃裏,

溫馨叮嚀歸途中。

Okay,下回見!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3-11-17 17:33 回覆:
好句歌舞昇平"錢櫃裏"
錢櫃乾坤~飄萬縷情~溫馨穹蒼
酒醉人醉心醉~歌聲繞樑餘音猶耳唱:知音啊......
是溫馨攙扶:上車到門口~車窗內外揮別見
只好:下回面對面~哈哈喜歡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