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無塵居__這一天我們哈哈樂
2012/12/16 21:21:40瀏覽539|回應12|推薦42
我們昨日回"無塵居"__被江湖稱"無塵幫",拜訪幫主老查哥哥‧我們帶很多食物與歡喜心見幫主‧我們的幫主變年輕很大,我們以為走錯幫派家去,定神一看是幫主哥沒錯,然後對變"返老還童"感覺興趣,當然追根究底的尋,幫主哥哥"變髮型"是其一,所有牙齒都補白白的亮眼是其二,人因相改而精神,春風得意,昨天發現幫主很愛笑,而且笑的很純真,很詩情畫意‧

這由"相"說當時樂,比較傳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714775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樂聚會
2012/12/16 23:25
無塵居幫眾這次聚會果然充滿歡樂,且多了莫佬千里迢迢的送來羊肉爐,沒能參與盛會還真的覺得很可惜,看哪!幫主變帥了,果然吸引美女左擁右抱,好不羨煞。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2-12-17 11:11 回覆:

老仔沒來~你的魂到啦__在家有否一時走魂?
幾個談起老仔  豎起姆指  讚

=============

哈哈!三人行,必也爭食,原來單純的環境也有競爭,但請務必隨時處備戰狀態,因為局勢端的對老哥不利--陰盛陽衰。=========


請教老仔兄~老哥有生命危在旦夕麼?陰盛陽衰__幫裡女格友會吃老哥老皮肉啊?哈哈~危言聳聽ㄟ‧說明白  別死囉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那張很嚴肅的照片......
2012/12/16 22:53

心裡在OS:豬豬哪時候才要講完阿,哇巴豆妖啦,快點讓我吃東西吧....Fox餓餓

無塵三寶這星期還想找個耍寶樂子呢,暫時不說奸笑(呵呵、嘿嘿)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2-12-17 11:16 回覆:
筱蒨妳看照片
三寶演的那麼自然美
超藝等棒的逗人喜愛
怎麼能這樣瘋趣呢
空庫泥頭殼  想嘸

到那裡秀瘋啊?哼一聲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