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房」要套保險套?_套那裡?
2012/10/28 21:21:55瀏覽750|回應4|推薦23


二、三十年前,民風保守。連推行生育計畫的護士小姐。家庭訪問時都只說半知半不知的意思。

張護士訪問林先生,教他「走房」(性行為)時使用避孕保險套的方法.

林先生聽不懂.

護士小姐拿保險套套自己大姆指,做給他看:「安呢(這樣)!你『走房』時安呢套,你牽手(妻)就不會大腹肚。」

結果太太又懷孕了.

護士去問他,你「走房」時候,有沒有用套子套上?

「有啊!我在房間,都保險套都套著大姆指,走來走去啊!」

「不是套姆指『走房』,是你要與太太『走房』時才套啊。」

「太太也要一起在房間走來走去喔??」

「安呢啦,你與太太『做那個』,『做』了會生孩子『那個』…」‧

「七個孩子囉,還要生啊?養不起啊!」

護士鐵了心腸:「你跟太太睡覺時『做』的『那個』…安呢栽樣(這樣知道)麼?」

「孩子太多不敢做啦!很久沒有『那個』啦。」

林先生終於知道「那個」就是「鬥陣」(性行為)

「你用套子套好,『做那個』,你太太就不會大腹肚啦!」

林太太又再懷孕了‧

「你有沒照我給你講的方法套上去?」

「有啊!」

奇怪不是?護士再把保險套套上自己的姆指,對林先生說:「你有安呢套麼?」

「有啊!每次我都套在這大姆指以後,才和『牽手』『做那個』。」

林先生照護士教的方法,套在自己姆指上。

「不是套在你的大姆指~~」‧

「套那裡?」

套那裡?歹勢講啊,護士一個頭兩個大,怎麼啟口啊?

護士只好去找他太太:「要套在妳頭家(夫)『鳥仔』所在(地方)。」

「鳥仔?我頭家莫飼(無養)鳥仔。」

「鳥仔」都聽不懂?有夠笨,只會生孩子‧

 換個說法:「這套子套在妳安(夫)的『小弟弟』…」

「我安莫弟弟,很早就死啊。」
護士納悶,林先生「弟弟」死了(陽痿)的話,她怎麼還懷孕不斷?難道她偷吃點心(紅杏出牆)?

鳥仔、弟弟都聽莫?難道要我把妳安的褲子拔下來,指給妳看呀?

再找林先生:「尿尿那個短短的『香腸』知道嗎?把套子套在『香腸』上面。」

「還要買香腸呀?」

嗨!我真的莫你法!(拿你沒辦法)‧

「套在尿尿肉條上面…」

「麥賽!(不行)安呢(這樣)我莫法度(無法)尿尿…」

護士小姐教林先生,去藥房買避孕藥吃‧林先生就照護士說的,去藥房買避孕藥。

藥房老闆說:「一天吃一粒,安呢著麥(就不會)生子啦。」

林太太還是懷孕了‧

護士又來問林太太:「妳有每工(日)吃一粒莫?」

「吃什咪?」

護士說:「吃避孕藥啊。」

「我沒吃,都是我頭家(夫)吃!」

護士推行節育成績太差,被衛生所主管罵尬臭頭。如果再這樣的話,頭路(職位)不保。

她生氣了!

去林先生家,叫林先生:「你到房間來!」

林先生一進房間,護士板著臉說:「褲子脫下來!」

「做什咪?」

護士不理他,替他拔下褲子,拉他性器官,想把保險套套上去。林先生緊張過頭,性器官像泥鰍一樣軟綿綿,套子無法套上。

「你愛(要)直起來啊,我才能套上去!」

「妳是查某人,歹勢尬麥死~~那會直?」

張護士新婚洞房花燭夜時,才明白,這玩意兒伸縮自如,活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992997

 回應文章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1/03 11:25

節育只能護士教喔??

醫師不能解釋喔?

像樓下講的畫圖呀....我猜古早年代應該有圖咧

我在跳蚤市場看到過二三十年前日本小學的教學褂圖

台灣以前也是用掛圖教學呀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13-08-21 12:22 回覆:
遲來的答覆
牛兒好可愛的想法
北北寫的是二三十年的鄉村人
誰敢說那東西啊
夫婦同走都要一前一後
誰敢大面神說他是我老公__小孩的爸
小孩的媽
俺丈母娘八女一男~~生到怕‧
查埔人"要"有什麼辦法?推給老公.~
妳還青~難以想像那年代的靦腆啊

 姣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爆笑
2012/10/29 19:53
那護士頭腦轉個彎嘛.....用畫圖的也可以不是嗎?  共甲嘴角生波, 人嘛聽無....大笑
天意憐幽草。人間愛晚晴。。我的繖房花絮
為健康加油。為人生加油。為幸福快樂加油。。 ___來自Peri的祝福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12-10-29 21:33 回覆:
又見姣童
是吼~不會畫圖解釋
那是幾十年前的事
那時候是"孩子的爸  娘時代" 
時代變變  人一代換一代
近來可好  更生無狀  少去拜訪  深感惶恐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歹勢死囉!
2012/10/29 12:31
用說,用比,攏嘸通!

又不能用演的,真是氣死驗嘸傷!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12-10-29 13:20 回覆:
JK Tsai 也知道那時候這種趣事嗎?
衛生所護士小姐  很多都是剛踏出校門的女生
笑話年代  趣味人生  是嘛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10/29 08:44
太爆笑了吧
blue phoenix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12-10-29 10:32 回覆:
呵呵~~妳太年輕了吧?
人  年代  都在變
那年代要女子少生孩子__兩個恰恰好~~一個不算少
意思是"上限"兩孩子~
現政府拜託你們早早睡覺~電視...沒啥好看~拜託你們為國增子"做人"~ 還拿錢鼓勵你們儘量"做人"~還拿翹你們‧
以前有句話妳不知道:"走在路上沒碰到大肚子~會倒楣"‧
除了今龍年~路上花花看到帶"球"走的孕婦__國家恩人外‧
那句話要改這樣:"路上碰到孕婦~會倒楣"‧
香港人碰到尼姑:十賭九輸一樣‧

流浪漢升級曰:街民~妓女升級叫:性工作者~性都當工作做~誰不厭工作?
所以隨"性"同居~要拆夥各走各的‧時代作弄人們啊‧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13-08-21 12:26 回覆:

blue phoenix 回應:

太爆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