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密留言__我被留家察看囉!
2012/04/27 10:33:20瀏覽389|回應14|推薦43

這位西螺村姑,憨憨不驚死,19歲敢嫁天邊遠__那時候南部人認為台北"京城"就是很遠很遠‧ 雲林縣斗六車站坐慢火車,要坐十小時才會到台北都市__平快車、快車坐不起啊‧
慢車途中,要讓後面快車及前面快車過去、過來‧嘔死?不嘔,大家會認為比走路去台北快,很知足沒騙看官您‧
很多人坐免費‧

"不查票啊?"

當然查啊,可是人家會躲啊,躲那裡喔?一看戴鐵路帽人快到自己車廂來,都擠進廁所去躲啊,五、六個擠裡面,查票員睜一眼閉一眼,有時候要離開車廂,用鉗子輕敲廁所門,告訴他們:"我走啦"‧ 
"這麼好心喔?"
好心?別上當,要多在裡面與查票員耗耐性__等啊‧車上有好心ㄟ人客,會去告訴他們:"走啦"‧
裡面人會小心防範說:"你不會是查票員吧?"

"老頭你擠廁所過喔?"
更生很規矩啦,擔屎不敢偷吃知道嗎?偶爾尿急,恰好與比查票員早一分鐘"進洞"__廁所不是有洞洞嗎?
故事講不完,安呢好啊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抱琵琶半遮臉聽過吧?更生叫夫人抱花叢遮右腋窩破衫洞,樓下夢屋子說有人還故意剪洞洞呢,她不早講我就省了"花"錢是吧__那時候她還在排隊等號來人間吧?60年前啊‧ 

 

這張新婚照片,婚後一年請照相館老闆來我門口補拍的‧貞穿的是租來婚紗禮服,而且右肋骨破個拳頭大破洞的禮服__因為破禮服租金少一半。

這是台北市彰州街三巷四弄44號__現古亭女中後牆‧這房子是媽借給爸三千元私房錢買的‧媽一個月賺爸一點利息,當然是借「人頭」當債權人__媽說向厝邊阿花阿鞠借的。

這一張是貞病後十年,管家推貞河濱公園玩,老頭我作秀叫管家拍的‧(能否上傳成功得看我手氣囉___那時候對電腦部落格不熟悉故)‧

 

 

 

想當年比翼飛翔藍天白雲間,如果不是老伴有病在身多好, 飄飄欲仙何其糖甘蜜甜?

人啊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卻日有所虧。

我是貞的拐杖;貞是我的拐杖。靠杖相扶慢慢走...


私密留言(悄悄話)__我被貞被留家察看囉!

老伴__老頭我牽手啦__每次看到私密留言

杏眼猛瞪着我:「你照實講,,,」

講什麼啊?

私在那裡都「海底摸針」 摸無啊….


兒子看到還好 

笑嘻嘻不吭聲

嘻老爸我什麼呀?真是。
老爸這呢老呀難道還會「走私」啊?


老頭我怕媳婦們

蓋她們三位啊,想公公都即將就木之人

還會搞「秘密外交」 

有其父必有其子__就是說她們的夫君啦

自己丈夫呀還是看緊一點

被搶去不至於,被「消磨缺角」算「麥和」

三位媳婦架起「防二奶熱線」 ,守望相助 

彼此熱來熱去 ,合作無間


禍延三個老頭我兒子呀, 被「私」得慘兮兮

愁眉不展,羊肉沒吃到惹得一身臊

掃着颱風尾,禍從天降 有夠衰


老頭我「驚某」 因為「某」驚我

幾十年驚來驚去 無代誌

解鈴還須繫鈴人

「豬母啊妳去安撫安撫媳婦們,我掛保證…」(老伴肖豬 故稱)

「你貢什咪?自己『提籃仔假燒金』,我先把你顧吊卡安心。」


向老友訴冤

「免怨嘆啦,無風不起浪啦!」

唉?好好,要死大家一起死,落井添石?朋友這樣做的喔?

告訴李弟妹:「妳安(夫)外口有查某喔!」

「栽樣啦 Mo要緊啦 多人多福氣,嘻嘻….」

哎!那ㄟ安呢?差Hear足?


格友啊格友 

糊塗ㄟ死啊 不要再私密啦

留着糊塗老命,以後要密就密密麻麻

嘻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38900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比有差
2012/04/27 23:27

看卡早婚紗照一張面彼嚴肅

比今仔妻坐著乎你嘟笑微微

少年操心事食老顛倒脾肚開

八九翁墜入時光隧道(ctingjing) 於 2012-04-28 19:49 回覆:
老仔兄弟
老哥好有一比
倒啃甘蔗  越啃越甜
你的意思是這樣吧? 
老師剛走 幾次逝淚 傷心啊我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漢無私!!!
2012/04/27 16:16

老高當年真帥,大嫂也美極了,

旗鼓相當,努力耕種,多子多孫,

如今多是美好回憶,

加油啦,愛您喔!!!!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八九翁墜入時光隧道(ctingjing) 於 2012-04-27 19:23 回覆:
金龍兄你閒閒沒代誌喔
老哥想當初__不怎麼樣啦
破個洞婚紗新娘裝
抱花遮著  賓客看新娘又不看衣衫是吧
窮有窮樂
富有富苦
人生海海
眨眼間而__好像一首詩喔?像吧?
最美麗是回憶
所以老哥沒有將來  有過去啊
將來怕怕  過去都過囉  趣味人生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2/04/27 13:51

老哥哥吉祥

恩愛夫妻 令人羨

說的是 格友再私密  ㄟ死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八九翁墜入時光隧道(ctingjing) 於 2012-04-27 19:33 回覆:
老哥知道更生愛說笑
私密__是其奇摩網
我們叫悄悄話
更生笨  一看悄悄話  電話問孩子:"悄悄話"別人看不見嗎?
"是啊"
怎麼老伴站背後看的見  哈哈~~有夠呆若木雞
同看電腦怎麼看不見?
祝如意順心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婚紗照﹗
2012/04/27 12:13
走過幾十年﹗再度能合照﹐恭喜恭喜﹗
八九翁墜入時光隧道(ctingjing) 於 2012-04-27 19:40 回覆:
張大妹子
精力旺盛  學海撐起來 名人名作分享
感謝大學者妳喔
老更生最愛聽妳的講話聲音
那麼咬字清楚  聲調純粹  沒有像我有雜音
空泛音  聽的人都很安祥 因妳使人心靈寧靜故
祝如意順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