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先脫產__說說李敖長短
2012/04/13 06:32:39瀏覽570|回應6|推薦31

我先脫產_談談李敖這個人

 

 

 

我們所知道的李敖大師,是上批孔夫子,下罵凡夫俗子,普天之下無一才貌雙全,唯我李敖獨尊是也‧像更生窮酸糟老頭,想請他開尊口罵罵我,人家他還嫌我命底三兩命,不夠他輕罵份量‧不然他一罵,更生身價"水漲船高",屆時與無塵幫兄弟姐妹吃香喝辣,邊吃邊數落他的不是,也是老頭我晚年一樂也‧不過李敖愛打官司,眾所周知,害的是,他贏多輸少,已經百幾次,連法官大人一見李敖,臉皮都皺成抽象肉餅畫一盤,更生老頭怎個不懼他七分是吧?

最近中研院院士許倬雲大教授,財產都被他申請假扣押,更生有一間三坪見方鳥房子,趕緊過戶給老仔,以防他屆時見房眼紅,倒不是要鳥房子,衙門按按鈴,要"假扣押"鳥房‧他愛看人家被嚇的打哆嗦,他就嘻嘻哈哈看笑我這副德性‧

李登飛及五院院長都被告過,他譏笑民進黨幾個頭頭沒膽,在牢裡被牢卒一嚇:"妳不寫悔過書是吧?敬酒不喝?老子拔光妳的衣衫,大冰塊壓身冰妳..."‧
個個沒骨氣,低頭猛寫,凡是平常口氣心意與自己"講有話"的,管他們是不是反政府人物,都供出當"共犯",以表清白,圖個從輕發落‧
 

老敖說:"老子就不寫,你打啊~~打死啊..."‧

沒有孔夫子千年孫上衙門,替祖先擂鼓告李敖大師的‧沒有民進黨精英敢按按衙門鈴作個要告樣子的‧有一位輕描淡寫的說:"人在警總牢裡身不由己,這是大家可以諒解的..."‧

李敖膽子夠大了吧?其實他這風流才子,膽子大小,是有選擇性的‧對飛機,他的膽子就萎縮成老鼠屎大‧耳聞是他兒子給安眠藥與他吞__我沒說李大師你昏迷不醒,到北京才醒喔__那是閒人閒語,更生老頭不信大師的膽子比老鼠小喔‧別告我啊,偷偷請問一聲,你在機上有沒有打哆嗦啊?

不,飛機上遇到狀況,我第一個動作就是抱美麗的空姐"同歸於盡",風流,死也要做風流鬼‧ 


他是什麼人?不是人,是記性超強,著作等身,口才便給的"鬼才"‧又是曾經什麼人?他與老頭我一樣,"是賊"‧我愛偷偷去格友家偷寶自肥,把張三李四王兒麻子的佳作美句,偷回去頭去尾,移花接木,就成更生大作一篇‧

 
中研院許倬雲大學士知道吧,他就是說:"李敖聰明有餘,沒有章法,李敖說謊,他把姚從吾教授房的書偷出去,賣掉了‧...等到李敖要畢業的時候,我不蓋章,所以他沒有辦法畢業‧"挨告,要賠一千萬銀子ㄟ‧蓋許大教授82高齡高迷糊了,那時候還他不是歷史研究所所長,只是副教授而已,說李敖沒有畢業__人家會誤會他連大學堂的業都沒畢知道嗎?賠是要賠啦,千萬銀子經青天大人哈啦哈啦搓揉搓揉後,一半跑不掉吧?

許大教授說這話是在大陸口述成書的,心想,在大陸說說他不會有事吧?隔一條台灣"大水溝"那麼大,不會知道吧?

誰知道有多事者偷偷語李敖:"ㄟ~~你看77頁書裡寫你是:"偷書去賣,說謊,根本台大是他不給你蓋章沒畢業..."‧李敖告他誹謗罪,第一次不起訴,他這個死纏濫纏纏死你,告上高檢處‧檢察官看兩人都是大人物,事情鬧開不美,勸和‧李敖要200萬賠償名譽並要登報道歉‧
許院士讀書人,承認自己錯誤是丟臉的大事,一口否認沒有這回兒事‧這就是社會上批評馬總統都用學者之不當,叫馬ㄟ多用一點鬼才歪多星,才不至被罵尬臭頭‧

李敖這幾年與法官當庭衝突好幾場__意思就是你判的老子我不爽,法庭是你地盤是吧?老子會寫書,會找清資,好比你房外另築"小房",或者收了人家前金後謝什麼的,黑紙白字寫的你自己都不好意思做人,怕不怕?怕啊‧有讀者愛看,罵你還賺錢,李大師哈哈,爽在這味裡‧

打官司煩?不,李敖他當消遣,好玩‧最倒楣的是自由時報,李敖別號"訴訟大王",政府機關,台面上紅支支人物,媒體人...都被他修理的體無完膚‧

自由時報曾報導李敖開車闖紅燈,但不知道這只是李敖上邱彰節目時候,說的笑話,把李敖笑話當新聞報導,這是李敖譏笑自由時報是一群笨蛋辦的報,告它誹謗罪,白白贏了五十萬元,爽不爽?爽嘛‧

不過這個風流鬼才子沒有更生聰明,連電腦鍵盤都不會打,寫稿還是一字一字的寫,哈哈~~不過這唯我獨尊的李才子,寫的筆快速,幾天幾天就寫成一本書,還有許多讀者愛看,你說他拉不拉風?

李敖教人家打官司不要志在必贏‧好有一比,他說要"技術"‧他說比方故宮博物院秦孝儀院長吧,打四年官司,對學者來講是累死人的煩事,李敖他覺得老子好玩,玩它四年,玩的人家大學者精疲力竭,被他纏死你怕不怕?所以有頭有臉的人物,見李敖兩個字,都避之唯恐不及,他當立委時候,全身武裝,國會殿堂耍槍弄棒,有事嗎?沒有啊‧不過這一次參與阿楚老弟黨選立委,自以為大師光環,足夠把人評極佳的賴士保立委打倒地下,想不到大家看他上一次立委做的像耍猴戲,而把他踢出政壇‧

他把打官司比喻拳擊賽,不是有個技術擊倒嗎?他就懂TKO技術擊倒‧怎麼說喔?當比賽時候,張三可能打不過李四__意思是張更生打不過李敖,他會偷襲,猛不防一拳把更生眼睛打的血流滿面‧場邊的醫生說:更生不能再打了,恐更生打掉老命‧他就不戰而勝,這叫官司如拳賽:也要有技術的‧


李敖名言:"...打官司是技術擊倒問題,如果你看重勝負,你就會很失望..."‧他的意思是打官司也是人生一部份,有時風有時雨,蠻好玩的__他好玩‧

李敖曾言語大s婆婆,在大陸開"俏江南"餐廳的張蘭女士,...

小s在節目上哈哈說:"李大師暗戀姐姐的婆婆..."‧李敖到衙門去按鈴,要告她,理由好大條:"我李敖是何等人物,說我會愛那樣...?污辱我人格品味,告!"

 

 

 

嚇的小S動員娘子軍們,美若仙女的負責撒嬌說好話,與之有哈啦哈啦過的,動之以情,請他手下留情‧

人家嚇的打哆嗦,他嘻嘻哈哈說:"我不說要告,妳怎麼會請我上"康熙來了"節目呢?"原來他愛上節目,曝曝光而已喔?

他就是這樣一位遊戲人生的人‧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326877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必脫產,罵到爽!!!!
2012/04/14 04:37

老哥要李敖告您很簡單:

登個報說如下的話,肯定他暴跳如雷,準告:

李敖是王八蛋,他的蛋蛋已經完蛋,

他還不如我那沒被醫生砍過的蛋,

他根本不行,他自吹自擂,但絕對活不過我更生老頭的狠,

李敖你認輸吧!!!!!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4-14 07:49 回覆:
金龍兄
你說  真的假的?
這樣他就會告喔?
別玩笑  捅蜂窩啊
老哥我的頭會變如來佛  成佛?
這步數  老哥掐指算看看 ㄟ和沒?
哈哈~~~有你喔  熱鬧  好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李敖大師是看人告的
2012/04/14 02:00

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告了是他在浪費時間,拿不到多少銀兩,他一定會算盤打得精,不會自己吃虧的啦。

不過老大哥聲名顯赫,可不要把緣起無塵時的版稅都送給了李大師了喔。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有人不怕李大師的!
2012/04/13 22:16

先賣個關子!靈婆說得對:

穿草鞋的不怕穿皮鞋的!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4-13 23:03 回覆:
笑笑兄恭喜你
吉人自有天相
聽你語言  應該康復啦
多休息
我只是持平的說說
他愛告 輪不到我
如果真的話
網友會與我玩大車  拼一拼好玩嘛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怕
2012/04/13 17:27

更生大哥儘管挖李大師的底

這年頭要成名就要走捷徑

打官司 我挺您 我也很會寫狀紙

而且閑著沒事做

穿皮鞋的怕不穿鞋的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4-13 20:00 回覆:
有靈婆這句話
安啦
會寫狀子 蓋好
穿皮鞋怕赤腳的喔?對
樓下淡水老何兄 準將軍ㄟ
他沒膽__也許他自己有膽 怕老哥驚嚇過度走了吧
得問問他 惹得惹不得 安呢好
妳寫狀子  我負責堂上哭哭啼啼  軟硬兼施  穩嘸代誌ㄟ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辦好脫產啦?
2012/04/13 13:50

尖叫

嘿嘿~更生老哥吉祥

您已辦好脫產了嗎?

真是為您擔心哦..守口如瓶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4-13 20:04 回覆:

先給你看樓上靈婆的回應:
有靈婆這句話
安啦
妳會寫狀子 蓋好
穿皮鞋怕赤腳的喔?對
樓下淡水老何兄 準將軍ㄟ
他沒膽__也許他自己有膽 怕老哥驚嚇過度走了吧
得問問他 惹得惹不得 安呢好
妳寫狀子  我負責堂上哭哭啼啼  軟硬兼施  穩嘸代誌ㄟ

_____
已過戶給老仔啦
他不會拿去賣 買六合彩吧  哈..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哲保身、趨吉避凶
2012/04/13 08:54

再次感謝老哥過給三坪儲倉,轉手可撈得找小三資本,謝啦!

還是那句話:「李敖」﹙你行﹚,讓他得了吧!別與一般計較,反害自己吃不完兜著走。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4-13 10:54 回覆:
老仔你比更生更先被李敖告
說讓他__就是羞辱他__他會這樣感覺   就會去衙門打鼓
你等著接青天包大人傳票吧
我是何等人物?給更生小老子讓我?那我不是不如他嗎?
你害啊

免驚  我找找看 好像唐太宗曾賜我免死金牌 找到給你 一塊銀子都不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