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神醫___妙護士 (6)
2012/03/01 20:25:18瀏覽403|回應4|推薦17

李爸李媽在後廳聽到有人要孩子當她女孫婿,指頭擱嘴唇:"噓~~"‧輕步走前去偷聽‧
哈哈太太拎一大盒水果送李醫師,讚不絕口:"你說說話就能治病救命,我那時候聊無生趣,買了木炭,...謝謝你說我是更年期之病,要以忙亂治療它,還好聽你的話去打麻將...打越大越忘記鬱悶...現在好快樂...你救我一命...大恩人~~"‧
哈哈太太說著說著話鋒一轉,說:"我孫女介紹給你...你給我做孫女婿~~哈哈~~"‧

林護士放一張條子給李醫師:"我想做到下星期..."‧
哈哈太太聲音大:"我孫女很漂亮呢~~十八姑娘一朵花~~很快..."‧
林護士放第二張條子給李醫師:"我再做三天..."‧
只聽哈哈太太聲音:"現在三歲啦~~一眨眼就十八歲囉~~"‧
候診室哈哈一片笑聲響起‧
林護士又放一張條子給李醫師:"我想做下去..."‧


李醫師看後不語林護士‧倒是哈哈太太去逗林護士:"不好意思~~害妳嚇著..."‧
"關我什麼事?"林護士頭低著癡癡看便條紙,不知道寫什麼‧
李醫師又接到一張沒字的便條,上面幾滴淚水痕跡‧
"妳孫女沒人愛喔?這樣搶丈夫啊?"一位女病友沒聽到三歲孫女,為林護士打抱不平,責備她‧她認為林護士這麼漂亮,又懂禮數的女孩子,配李醫師,絕配‧
"玩笑啦~~我孫女才三歲啊..."‧
本該哈聲如雷,可是大家看林護士紅泛眼睛,氣氛鬱悶,大家哈不出來,彼此眼珠丟來丟去,苦笑‧那泛紅眼睛,是喜極而紅的‧

___________


李醫師要訂婚,他叫林櫻妹,說:"今天晚上,妳陪我去珠寶店買訂婚鑽戒..."‧
林櫻妹就陪李醫師去城中一家"喜悅珠寶店"‧
李醫師指著櫃檯裡一顆閃閃發光的大鑽石,"妳看這鑽戒好嗎?"
林櫻妹卻另外指一戒鑽,說:"這個好..."‧
"那麼小?"李醫師說‧他叫小姐拿大的鑽戒‧

"這項鍊好看~~",沒等林櫻妹說話,他叫店員小姐拿出來,叫她套上林櫻妹脖子‧李醫師要訂婚,林櫻妹已經夠失魂落魄囉,想想自己是護士,也是配不上身份‧訂婚買飾品叫自己,簡直是凌遲自己的心靈,酸甜苦辣雜陳‧被李醫師當模特兒試戴戒子,套項鍊...很不舒服‧店員小姐把項鍊套在林櫻妹頸項,說:"新娘子漂亮~~掛這個更漂亮~~好看嗬~~"‧
林櫻妹說:"妳不要亂講~~"‧
李醫師也說:"小姐妳不要亂講~~這個~~那個~~都要~~算一下..."‧
店員小姐偷偷告訴老闆娘:"頭家娘~~大船入港ㄟ~~三十七萬..."‧

李醫師拿了金飾,不回家,他要去西門町"上林"咖啡廳會未婚妻‧
"我想先回去醫院~~"‧
李醫師說:"妳會看人~~幫我看看~~未來新娘子..."‧
靠窗戶,李醫師眼睛老在看窗外,說:"林小姐~~妳去樓下看看~~"‧林櫻妹看了上來,說:"都是歐巴桑~~",生氣啦‧
"奇怪?她說這一家等她呀..."‧
櫻妹吃了些甜點,喝咖啡__那是乾杯啊,又一叫一杯,再一杯...‧

回到家,李爸李媽一看,說:"都買些什麼?我看看..."‧
問林櫻妹:"妳有中意麼?"
林櫻妹睜著"什麼意思"的大眼睛‧
"現在妳不能叫伯父,伯母囉~~要叫爸~~叫媽..."‧
"為什麼?"忽然嚎啕大哭,抽泣不已‧
李爸正要罵孩子,李媽拉到後廳去,警告夫君:"你男人不懂女人心...這叫歡喜哭知道麼?"
"你好壞~~壞透囉~~",罵著罵著還搥打李醫師‧
"好痛喔~~痛死囉~~惡妻打丈夫囉~~"‧
李爸正起一腳步,到前廳去勸勸和,被李媽拉著:"擋咧~~定定聽..."‧

 

 

_______李醫師與林護士真的能鴛鴦成雙水鴨成對嗎?請看第(7)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151194

 回應文章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2 13:23

謝謝杯杯關心牛體嘿

杯杯一寫這神醫

讓牛兒來不及跟上進度啦~~~~~~

玫瑰花正當開__台北玫瑰園 (ctingjing) 於 2012-03-02 16:33 回覆:
牛兒走路比較慢
像馬那麼快的話 瘋牛囉  會"搭人"喔
要出國玩  趕緊落幕啦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02 10:46

如此捉弄心愛的嘉人 看來會引起公憤哦-- 

下回就來個俏護士修理調皮李神醫 好不好????

玫瑰花正當開__台北玫瑰園 (ctingjing) 於 2012-03-02 16:39 回覆:
我要替李醫師澄清一下
林護士聽哈哈婦人要他當孫女婿時候
不是給他四張字條  那愛已經在李醫師心裡開花了
所以獨定被愛 故弄玄虛逗趣她啦
完篇 你可滿意?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欺負人
2012/03/02 10:26

站在高姿態立場

簡直是欺負小女子

愛就說出來啊

捉弄為樂 太太 太不應該了大笑

玫瑰花正當開__台北玫瑰園 (ctingjing) 於 2012-03-02 16:44 回覆:
連三大咖都磨刀霍霍喔
許是更生作弄 寫的凸槌
哈哈~~ 趕後天出門前落幕
趕工就出不了細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幹嗎吊胃口!
2012/03/02 10:19

我不看第7級

直接告訴我啦!

玫瑰花正當開__台北玫瑰園 (ctingjing) 於 2012-03-02 16:47 回覆:
小說
是前面提出問題
高潮把問題結囉
落幕

我愛吾妻__然後結婚  一篇極短篇小說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