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神醫_____妙護士 (5)
2012/02/25 19:24:57瀏覽462|回應3|推薦37


李爸輕步近身,一看,立馬回身找李媽:"沒有什麼啦~~妳緊張兮兮的..."‧
"我說孩子不像你不信~~"‧
"不像才糟啊,都三十出頭囉,一個女朋友都沒有..."‧忽然想起從前,老伴她每一次都"手抱琵琶半遮臉"拒絕自己示愛‧要不是自己摸透女人心,強闖情關,怎麼能玉成白頭偕老?對李媽說:"偏偏我們孩子不懂摸女人心..."‧
"老頭我警告你啊~~別教孩子亂摸女人啊~~他可是醫生..."‧
"妳聽那兒去啊?此摸非彼摸,當時說妳真的不愛我不對~~每一次我和別的女子笑笑,妳都一臉臭臭~~說妳愛我才吃醋嗎?可是每一次都拒絕..."‧
李媽不理他,"吃飽閒..."‧
___________

李醫師又聽一位患者訴窮,告訴她:"妳先來看幾次,治療費慢慢給我..."‧
林櫻妹寫一張便條放給李醫師:"她穿的衣服不像窮苦人"‧李醫師不懂看衣服貴不貴,如果不是窮人而裝窮看病,就讓她去不好意思吧‧

一位慌慌張張女患者,對等待看診的病號哈腰作禮懇求:"我肚皮吃太飽~~脹痛要死~~讓我先看~~謝謝你們..."‧沒人答應,她已經溜進診間告訴李醫師病況‧李醫師聽後叫林護士來,附耳說什麼話,護士聽的睜大眼睛:還吃啊?李醫師點點頭‧

這位患者吃的津津有味__雖然肚子鼓脹‧問李醫師:"什麼麻油肉這麼好吃啊?"
"山頂老鼠肉~~"‧
哇一聲,跑去廁所大吐,那吐聲啊啊傳出,個個候診病友都睜著大眼,李醫師給她什麼吃的疑問眼,屠宰場裡還在宰豬似的,啊啊嚎叫‧
這位太太由廁所出來,巴掌撫摸肚子,好輕鬆舒坦狀:"哈~~吐光啦~~好舒服~~"‧李醫師叫她回去‧多少錢啊?"免啦~~"‧

候診病友問林護士:"李醫師敢吃老鼠肉呀?"
林護士喜形於色:"滷豬頭肉啦~~~"?
候診室病友們哈成一團: 哈~~
~~哈~~哈......
"哈~~哈~~"一位太太哈哈進來,顯然她是貴氣樂觀婦人,她告訴陌生如故的病友說:"李醫師救我一條命~~神醫~~我要收他做我孫女婿~~哈哈~~~"‧

一位病女病友不管林護士噘嘴唇,臉色臭臭,她搶著問哈哈婦太太:"妳什麼病?" 

這位太太哈哈看大家,說:""半年前,我悶悶不樂,我想自殺,覺得活著沒有意義,就是想死~~李醫師一問,說我是更年期症候群~~沒病的病~~神經病~~像我啦~~哈哈~~"‧

"吃什麼藥?"

"哈~~叫我賭博~~我打麻將~~找幾位太太們~~大賭特賭~~覺得好快樂...忘記死這檔事..."‧

李爸李媽在後廳聽到有人要孩子當她女孫婿,指頭擱嘴唇:"噓~~"‧輕步走前去偷聽‧

哈哈太太收李醫師做女婿,林護士嘴唇噘多久?看官大人您看下集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149961

 回應文章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假日平安快樂..
2012/02/26 12:16

問候更生老哥哥:這228連假雨下個不停;

感覺春天好冷喔!!還是來老哥哥這兒啊!!

ㄏㄏ可以笑個不停,咦!!好像也聽到您笑了..

祝福假日平安快樂

依萍敬上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2-26 12:28 回覆:
依萍多才女
老哥哥過去式 寫寫有的沒的
妳心美看到東西都美
我1999年日記 那時候13.c 綿綿春雨
祝福妳健康幸福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李神醫的藥方
2012/02/26 11:25

果然是對症下藥,不一定得吃藥才能治病。

老大哥又展開新的連載,太久沒來了,得一次看完。下午見囉。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2-26 12:43 回覆:
筱蒨妳好
老哥我看了妳的回覆文章了
之所以鬧大 族群情節 ma她平時在電視台談話性節目 常自暴醉後打司機 男女隱私
加以道歉穿著半露 惹眾人不好觀感 還有錄影帶裡 她喊打啊 來打...
沒錯 台灣什麼都是一窩風 一犬吠影百犬吠聲
這案件 一陣風吹過了 不會再有媒體再吵冷飯囉
我之所以那樣寫妳 因為疼惜妳啊 一介女子 獨當一面 不捨喔
妳看著做 但自己身體也要兼顧才好

下午幾點去?蠻冷的多添衣保暖ㄟ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密密崁內底搶搶滾
2012/02/26 10:57
您攏無病,單若會曉飫飽吵
撇步骨在我展
因為我是兩功仙
妙護士配合演戲
伊是我的鼎中蓋
密密崁內底搶搶滾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2-26 12:49 回覆:
老仔兄寫台灣詩
嘸影嘸跡擱猜對對
護士沒有同謀 愛之酵素作祟爾
更生看你喔 兼個什麼天職 行道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