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夢女孩教我「噹噹噹!上課囉」__在首頁下面
2012/02/18 23:33:59瀏覽850|回應3|推薦36



 夢女孩2006/03月加入網路城邦__2010/09月後就沒寫了‧

此篇 刪除

2008/12/02 00:15






別放棄呀.就差一點點囉.我再補兩張圖上來.拜託啦.你再試一次看看好嗎.



我想應該是這個步驟的問題.別灰心唷.金牌就在前面.加點油就拿到了.這時候放棄.不就白白讓它飛走.還便宜了別人.(大家講.....對不對.....對唷)

















回覆此篇 刪除
2008/12/02 00:15

別放棄呀.就差一點點囉.我再補兩張上來.拜託啦.你再試一次看看好嗎.

我想應該是這個步驟的問題.別灰心唷.金牌就在前面.加點油就拿到了.這時候放棄.不就白白讓它飛走.還便宜了別人.(大家講.....對不對.....對唷)

(人間那見第二位夢女孩夢師?__更生註)

 



(上是:夢師寫的一首情詩,老頭之所以受夢師肯定,大概是因為我每

一次看到類似文章,都當真,勸她不要想過去__因為她有太多的過去
,我怕她陷入深淵難拔__如果是純虛構情節:那文章會使讀者包括我以
為真實的話,這是非常成功的寫法__成功的作家‧
我怕太麻煩她,故想放棄,夢師上文只是幾十篇鼓勵中一文,她有時候
耍狠,以狼牙棒嚇我__你知道,她最後幾字鼓勵多幽默是吧?)




 更生2008年05月30日登入udn城邦部落格,上、下面夢女孩2008/10月
開始
教導更生操作部落格,我帳號密碼給她,她替我設計現在仍用的這個畫
面‧後來我不想學,她常常鼓勵更生快成功啦;有時候認為更生孺子不
可教也,動輒高舉狼牙棒嚇唬更生‧更生首頁"噹噹噹!上課囉"都是夢
師所教的範例__教我初步入門:現在看起來,那時候實在愚蠢至極‧另
外製作動畫等等__有格友點閱千人次的‧看那樣對素昧平生的更生如此
教法,連雅虎網友不想變老的綺都誇她那有如此耐心持久教導一個陌生
格友而也惠及眾格友的夢女孩‧













感謝:_夢女孩「上課囉」_教更生

夢女孩__很夢吧?77老頭我被「科技巨棒」打入十八層地獄的「科盲者」,無可救藥,她呀抱著
「地獄未空誓不成佛」宏願,硬想從閻老爺手中把我搶回來「度」。
亦師亦友
的夢女孩這幾天使出渾身解數教,老頭我盲目摸魚得摸,就是觸不到魚,摸得還是「空」。要不是怕痛,真想「切腹」以謝有教無類的她;掐指一算不能「切」,這不讓做好心的夢女孩怨悔:「我不殺伯仁_伯仁卻因我而亡」嗎?「死我何懼哉?」「痛我何懼哉?」是懼夢師自責把好好的老頭
「教死」了,滿臉「梨花淚」我忍心啊?
老頭好像聽你偷笑我:「驚死嗯貢,假仙!」喔。
「嗯驚死就不是人啦」對吧?可是她如此的賣力「汗流浹背」,一步、一步的教,範例條條寫下,一什麼,二什麼...這樣「潦囉去」:「捨我其誰入地獄」的精神,老頭我不愧疚花濺淚嗎?不想變老的綺看過「按對了!YA成功了」一文後回應:「網裡就是有很多深不可測高手,但如此富愛心、耐心、熱心教你的高手,稀罕,你吉人天相,得貴多助...」這樣誇她。夢女孩「受之何愧」對吧!
還是上課要緊,人家夢師歹勢揮教鞭打老頭我,我總不能「依老賣老」辜負人家是吧?

上課囉!

報告老師__第一課沒問題囉!我去研讀第二課啦!(0931分)

報告老師__第二課OK但祇有「訪客簿」找不到「留言」字眼。以前妳教的正上方除

了__☆ 本部落格訪客簿歡迎你留言唷! __沒有「留言」字眼呢。

   電小二是這樣回答我:「...您要到訪友部落格留言__點按『訪客簿』,然後點按『我要留言』就可以留言給他囉!」很簡單與妳教的一樣,可是老頭我照做,笨
眼睛就是看不到__大家都看得到!

「天秤魚


  • 個人相簿
  • 訪客簿 <---按這裡
  • 作家簡介

    即可~ 所以當你到別人家時一樣你按訪客簿留言板即可留言啦!這樣你與他都能看到。」

    更生啊更生__這麼簡單都不會?「你大家別拉我,還是把銹刀消毒消毒,切腹...」好像有格友偷笑:「切腹還怕刀不乾淨,超假...」你不知道,銹刀切會使切口發炎啊,閻老爺轄區有沒有「鬼大夫」治療還是未知數,切是要切的,民代不都是賭咒給雞死嗎,我就「剁雞頭」吃雞肉,塞翁失馬反得吃福ㄟ。給我請啦。

    夢老師啊__會按會寫留言會...就是「摸沒路」__我再上課去了。

    報告老師__第三課(1104分)祇有回應有問題。妳每一次這畫面都有「回應、留言、推薦文章、書籤、轉寄、列印、加入我的文摘」。

    我怎麼就是自己的別人的都沒有看到這些字眼?

    妳說按一下回應__就會出現另一個視窗__按這裡的回應不會動,妳說的那回應沒看到__按它肯定會動(回應)。

    報告老師__第四課員(1126分)天秤魚這畫面的藍字「訪客簿」右邊有「我要留言」。我的畫面沒有,有的話我就「YA!成功了!」起來跳三跳笑三聲(曹操逃兵途中一笑把趙子龍笑出來;二笑笑出張飛;三笑笑出大尾的關老爺。)老頭我笑出什麼冬冬呢?難以捉摸囉。

    妙管家今天休假,我得下廚弄滿漢全席(泡麵啦)給老伴吃,我的貞卡早也是健康水姑娘ㄟ。

    妳壓箱的寶都給了,稍事休閒休閒,我總會從混水裡摸到一尾大尾的給妳歡喜。等著看吧!


     下圖都是夢師的圖照與順序教法:





  • 現在夢女孩天涯何處不知道,每看一次,都覺得換是我也做不到啊,她就是軟
    硬兼施逼我要學‧後來很多趣味回應文與回覆文,整理起來可以印一本書‧她母

    子前年騎摩托車在華中大橋看雙十國慶煙火,手機通知我:一分鐘就要從你窗外
    經過喔‧我趕緊站在窗前對橋面機車道看,手機聽到她的聲音"我看你啦~~拜拜!"

    其中通過幾次電話,後來她身體欠安,就連絡不到‧每一次住院都不告訴我,都逗趣我"醫生說我姑追~~多留住幾天..."‧好勇敢的中年女子,我感謝她,她是我的恩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129440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緣
    2012/02/19 17:31

    情緣來時不可思議

    去時也無影無蹤

    總是讓人無法掌握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2-19 20:46 回覆:

    靈婆說的是

    更生有幾位不錯的格友

    卻因感情困擾而休筆

    更生知道 隨緣 都勸過她們

    但情這個字 豈是局外人所能體會萬一?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啦!!!!
    2012/02/19 13:23

    可憐天涯一枝花,

    脈脈含情蠶吐絲,

    緣慳一面牽思念,

    老哥多情空有義,

    但願佳人還平安!!!!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2-19 16:24 回覆:

    金龍兄 哦?不一樣喔
    頭一次看到吾兄寫詩
    寫的入情味喔
    真的希望夢師平安
    教我不只這一篇
    近一年 我是被她帶幼稚園帶道老頭__雖然那時候77歲 智力幼稚園而已
    我們都祈禱她平安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動人心魄
    2012/02/19 09:46
    老哥這一篇是懷念舊識,一位未曾謀面的夢女孩,複貼的圖文能留存至今確是不簡單,落落長只是想證明她對於您這位笨学生極盡耐心循循善「誘」之能事,弟感應到也感動到了,尤其描寫華中橋上打手機說她看到您了這一段,真的像電影情節似的反應人生的隨遇飄萍,何等的動人心魄哇!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2-02-19 11:18 回覆:
    老仔兄寫的此篇 感動我
    夢女孩__夢師她懂的很多 我08年剛加入城邦 因為我的版面看不到__就像我們沒有登入一樣 看不見訪客簿 回應...
    還有上傳相片 會變型 他還有看戲說人生心得一文__稍後鋪上給格友們參考
    她有段不如意的感情  不說這 我一直說她不要寫這悲情往事__怕她真的陷入情關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