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神醫__妙護士 (4)
2012/02/18 15:06:22瀏覽509|回應4|推薦16
這位婦人叫阿菜,平時常常以自殺恐嚇先生__薛阿財‧阿財買一瓶老鼠藥,洗乾淨再煮沸幾沸,裝阿斯巴拉維他命水,藏匿抽屜‧這天阿菜又吵著要死,不想活了,她要去拿白綾上吊‧

阿財說免這麼麻煩,把老鼠瓶子擺在桌上,對阿菜說:"要死~~喝老鼠藥快啊~~"‧

阿菜那裡想死,只是每一次吵嘴,一說死給你看,裝裝模樣,阿財都順她,特別甜言蜜語她‧
對著老鼠藥水瓶,她愣住,阿財又一句:"沒膽吧~~怕死哦~~"‧阿菜一想沒面子,拿起來要喝,一邊等阿財阻止__阿財沒理她,只好先喝一口,阿財一定會送她去醫院急救‧眼看阿財卻說"妳死了也好~~省的活著痛苦..."‧話落地人已走掉‧氣得忘記這是毒老鼠的藥水,一口喝光,忽然想起老鼠藥會死人,啊一聲:趕到李醫師這兒來‧
 

__________

李醫師出去溜溜,路見不平,一個男子抽女子耳光‧他一看,上去把男的拉住,說:"不能這樣打女人啊~~"‧
"我打老婆關你什麼事?"
"我不是他老婆~~他性騷擾我..."‧那女子喊冤‧

李醫師正轉臉問她,真的不是妳老公?腹腔狠狠挨了一拳,本能反應,一拉他的手,迅即趁他腳步打叉,輕輕拍他的肩膀,跌跌跌摔地下‧此時冷不防被女子抽一耳光:"你敢打我老公?"

雖然腦袋亂成一團,但發現這女子已把他的皮
由後褲袋抽走‧
"還給我~~",李醫師
長長討皮,那很像乞兒向路人討乞樣子等著‧
"誰拿你皮
?"

有路人圍觀看熱鬧,李醫師很冷靜的說:"你們大家看喔~~我的皮
躲到她的褲袋裡,咳~~只好拔她的褲子..."‧
這路邊春光秀誰不愛看是吧?叫好的,說拔她的...嚇的這女子趕緊抽出皮
,"還你~~"‧伏身去拉起老公邊說:"叫你要安太歲,你不信~~"‧

他賴在地上不起來,對李醫師說:"我被你打傷~~你就這樣不理我哦?"
"當然理啊~~",又近耳低聲說什麼話,大家沒聽清楚,這騙子聽後,拉著那女的,比跑百米賽還快跑了‧

路邊閒人都看的都很滿意,喝彩鼓掌...‧

李醫師回到家,聽林護士說那女子喝水喝的肚子鼓鼓的,不禁好笑‧到診間,自己拉起衣衫,對鏡子照心窩部份,搖搖頭,他遇事很喜歡搖頭‧林護士張著大大嘴巴,眼睛滑溜溜問李醫師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多管閒事啊怎麼回事‧

"還有那裡傷到?"林護士關切之情溢於言表,說:"那裡?我看看~~"‧
"不好意思~~那裡妳不能看啦..."‧

林護士玉乳白雪臉泛紅,那裡就是"那裡"啊‧大聲叫喊:"李媽媽~~"‧她要叫李媽媽看李醫師這寶貝兒子‧

什麼時候被李醫師近身捂嘴巴,說:"別叫我媽啊~~她會心疼啊~~"‧媽媽在他心中很重要,不能讓重要的媽媽操心也是很重要‧李媽媽聽到聲音,由後廳走前面,一看趕緊回頭去告訴老公:"你不要到前面去啊..."‧那是阻止的口氣說的‧

李爸爸附耳對李媽媽說什麼不知道,只見李媽媽揮手打老公:"孩子才不會像你..."‧

話說林護士,這嘴巴被李醫師一捂,肩膀被他一攬,傻愣愣的心底在喊"不要放手"__這感覺什麼感覺不知道,說不上來,只想多一點時間來感覺這種"感覺",那是從沒有過的感覺,麻酥酥的,她下決心:隨你便的決心‧隨你捂的時間__多久都隨便的隨便‧

李醫師心中,林鶯妹是觸身如觸物一樣沒什麼異覺‧可今天捂嘴巴攬肩膀,本是一時恍惚自然的反應,鶯妹在平時也是一觸即閃離,幾年如一日‧但眼前,鶯妹怎麼不彈開,怎麼軟綿綿的依附身上呢?怎麼自己的觸覺也與平常在診間走過來走過去觸身的感覺大大不同呢?
一秒久的幾分鐘,被李爸的腳步聲分開‧

李神醫__妙護士  似乎都有"感覺"囉  如何?下集說分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118146

 回應文章

阿本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難有結局
2012/02/19 22:08
外孫兒女常纏著我要聽鬼故事
只好挖空心思瞎編一些應付
想不到故事開講一發不可收拾
天馬行空橫生許多枝節
故事無法結尾
如今孩子們都不敢獨自上樓
也不敢去地下室
女兒叫我不要再講了
可是孩子們一直纏著怎麼辦!?

更生杯杯快講
在那診所裡面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啦?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12-02-20 11:48 回覆:
阿本伯  你這個外公趣味
外孫子女們見影如見阿飄
你快把鬼變趣味鬼 當心女兒翻臉喔
你這"狗吠公"__因為外公很久去一次外孫家 狗不認識 故吠你
"內公" 就沒人叫"狗吠公" 都在故也 鬼故事好聽 卻嚇人
我?你看怎麼拉下幕?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
2012/02/19 13:06

更生老哥:

玉乳白雪臉泛紅....

只想多一點時間來感覺這種"感覺",

那是從沒有過的感覺,麻酥酥的.....

讓我想起年少時看的小說,
回味無窮喔,繼續,繼續!!!!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12-02-19 16:31 回覆:
金龍兄 最會鼓勵我
好兄弟你愛吃百五
老哥這樣希望 天會這樣成全你
我試寫短篇小說 結局如何較好?你燒指點一二ㄟ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19 00:47
.....哈哈~"感覺"....
不知牛兒想的一不一樣咧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12-02-19 11:01 回覆:
牛兒是牛的話 杯杯就不敢揣測
是女孩的話__那大概差不多這樣"感覺"
這是杯杯鐵口直斷喔
將來摸到大尾ㄟ相公魚 可包一大包紅的給杯杯去...
這"..." 就不用道出 妳知知的啦
哈哈~~對牛彈琴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交待清楚
2012/02/18 23:01
老哥這一段沒交待清楚:李醫師附在騙子耳朶上嘀咕了什麼話,讓他倆夫妻走若飛?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12-02-18 23:43 回覆:

本想說:"可要去警察局?"__後來一想,留一點"意思":你猜:大概是這樣吧?

要不然他跑什麼?他扒竊是犯法條,嚇唬他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