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夫前妻__「婚外情深」
2012/01/07 19:13:09瀏覽420|回應5|推薦35


這一篇是2009/3月發表的,老頭翻舊書攤,看了覺得趣味,瀏覽者1044人,2人回應‧尤其是嘟嘟 美眉 雲河過客他倆回應,情趣橫生,更生把她的回應文抄錄下來,以饗看官大人您‧

『嘟嘟美眉回應 :

原來這檔事也可以用借滴...

不知道美眉信用好不好 最高額度能用多少?
我等一下幫她問問看
以後就叫她用"借的" 不要用"要的"
免的別人給的心不甘情不願...』
===========
『雲河過客 回應:
....嘸來嘸去嘸代誌
現在三、四十歲 沒結婚的滿街都是
有一位知名的女藝人問過我
啊你都沒結婚 怎麼解決那件"事"?
我說這裡人太多 我們兩個收工以後
找個地方慢慢聊...
哈哈』
________
慢慢"聊"?會不會臨時起意,情不自禁,當場"解決"?
老男人老來臉皮先厚,比萬里長城牆壁還厚‧酒過三巡,聊著聊著就聊起那一件舊年往"事"來‧一位老友問我,更生哥你別說你不懂,四個兒女就是"贓人",從實招來:你與嫂子那一件"事",都是怎麼"要"的?
怎麼要喔?幾十年來,好像都沒有言語,哦~~我們有92共識,就是由臉皮厚的男子"肢體"說話,女子嘛手抱琵琶半遮臉,半推半就__ 好像只有一次半推半就,其餘的都是"隨在你哪",不推已就,閒妻兒女生多囉都這樣言語:"男人要~~我們做妻子的有什麼辦法?"這大概就是嘟嘟美眉說的"
免的別人給的心不甘情不願..."吧?

妻子討"要"的也有,一位好友說漏嘴,每當他要應酬的話,出門前,他的閒妻都叫他"洞房花燭夜"後才准其赴會,先"掏空"使他見色也思不了遷‧

每一次與好友遊覽歸來,愛夫心切,都要做一次健康"體檢":聞聞衣衫有否狐狸味?衣衫有否沾女人頭髮‧

一次哇哇大哭起來, 好友問故?妻曰:"你連一毛都沒有..."‧

"那不證明我沒有與女性做壞事嗎?"

"對啊~~"
對什麼?他閒妻哭曰:"連禿頭無髮的女人你都要~~啊啊..."‧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012072

 回應文章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7 12:40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哥哥~~
2012/01/08 11:14
Hold住~~就好!!!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2-01-09 10:55 回覆:
Hold

八一翁 還能不嗬住?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挑情
2012/01/08 10:29
老哥您這一篇掀開我的心坎底處:前幾天前妻要旅遊載她到機場就有那麼個獨處的機會,聊話當中她說:每受你不計前嫌幫忙,衷心感動揑!我說:那有什麼?大方的不瞞現在的老婆會會前妻,比偷偷摸摸更蹅實,搞不掂立馬快刀偷個腥重溫舊夢不留一絲痕跡還偷笑呢!妳不覺虧欠而我也心安理得…雖是玩笑話,說時坦然,她也被逗笑彎了腰,不過講過後心トト的跳,心想:我怎麼就挑逗她了呢?好險!不是在密室。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2-01-09 11:02 回覆:

老仔兄哥你還有這段緣

藕斷絲連 冬天飲冷水 點滴老仔心

更生感受的出來個中若隱若現的往事今情

慧劍斬不斷情絲  抽刀斷水 水更流

吾兄往好的走 隨自己的喜歡 擦槍走火又如何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08 03:02
杯杯以後這裡要打上18限阿~哈哈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2-01-09 11:11 回覆:
牛兒過幾年再看喔__等18歲
很快 慢慢等
別讓青春溜走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01/07 21:44

老哥哥吉祥

這檔事

永遠 有千奇百怪

反正  不是生小孩

就是無聊 嘿咻了

祝福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2-01-09 10:53 回覆:

老哥吉祥
禪語
一偈道破
人生有情 故情網恢恢 疏而不漏多情恨
天若有情 天亦老唷 是此之意
祝如意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