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小三」__談起
2011/04/27 15:48:15瀏覽569|回應3|推薦37
"小三"是最近夯到爆的新聞,老頭看的偷笑,因為很多"賊喊捉賊"__自己金屋藏"小三",卻大辣辣的喊此風不可長啊‧最慘的是那一位科技貴族,究竟有沒有"小三"都有問題,人家他閒妻大人說有,沒憑沒據‧她不告衙門,但男子漢大丈夫會搞"小三"都是因為"精力"過盛‧這位閒妻有腦筋,夜夜要夫君"洞房花燭夜",睡時候一"洞",半夜還要"吃"宵夜‧如果只是"宵夜"還好,夫君上班都走到門口囉,她記起來,昨夜好像沒有"撈乾",再拉夫君進洞房"撈"他乾乾淨淨‧這樣下來,幾個月後,夫君被糟蹋的精疲力盡,不與之"洞房"嘛,不讓夫君睡覺,"空炮彈"也不行,你想留"私房貨"啊?一定要擠乾乾,夫君只好"尿液充數"‧
最後沒辦法啦,逃去衙門向"青天"大人求助‧青天大人一聽,啊?有這麼"好康"ㄟ代誌你還喊什麼冤來?
"來人啦~~"___更生老頭喊的啦,防彈衣、鋼盔、睾丸護罩...
哈哈~~老頭我要被罵囉‧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514367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三無罪
2011/05/01 19:34

哪一個企業家不是小三越多.還大辣辣的表現..可使大家都說他事業好..

原來小三跟男人的事業線成正比..沒有錢哪養的起小三..自己都變成小三了所以-小三無罪...有罪的是-把小三當做是事業表現的企業家

這些老大也可以想些小狼狗來做事業線..牽的越多條表示自己的能力越強(經濟)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1-05-02 22:55 回覆:
小兄弟夜安
小三  本是"金屋"裡藏的"嬌"啊
現在大家不笑"龜笑鱉"尾溜短是吧
八旬翁有小三__國小三年級的孫女呗
邱永漢說過一句女性不愛聽的話
他說  男人不風流是不會成財的
到底是成財後風流
還是風流後成財
沒得考證是吧?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小三,就不必出櫃啦!!!!
2011/04/29 06:26

老哥:

上帝造人就是一根棒,一個洞,

當然問題多多,

民進金光黨大多每個人都有小三,

就是不敢立個[小三除罪法],

這個法比[陽光法案]還能收買人心,

尤其可以募到大捐款,幫他們建國,

蔡XX也可以當小三,不必出櫃啦!!!!

幹!!!扯到哪裡去了,ㄏㄏㄏㄏ........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1-04-29 09:41 回覆:
陸戰隊兄早安
你一向正義燐然
一條腸子通肛門
說什麼呢
難怪吾兄見文感觸良多
你說的是啊
咱們自求多福吧
也只能這樣
摩麥安怎?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三的夢魘
2011/04/27 21:32
老獅無代無誌講蝦米小三,犯我站哦!老小三已經改過遷善,言者無心聽者有意,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1-04-28 06:38 回覆:
老仔兄啊你對號入座喔
不打自招喔
這非更生編織的事喔
媒體電視台強強滾
我僅是說說感觸而已
真的假的
你最愛虎爛  又逗更生老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