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 的愛病妻!__感人眼淚啊!!!
2010/12/29 00:05:10瀏覽1261|回應11|推薦52
.


露西佛爾Lucifer--筱蒨      在異言堂與人打筆戰,不認為版主說王老頭是愛妻子的說法,把老更生"大作":
「貞回魂了」抬出來與之論戰,可見戰況激烈‧下則是筱蒨給我的一段,一位丈夫摯愛癱瘓妻的短片,叫我幫忙傳播愛的真諦__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愛?我一生最愛看人家夫妻恩恩愛愛、最愛聽人家夫妻恩恩愛愛‧後來我看短片後,感動得幾次含淚讚嘆不已,大哉斯夫啊!!!

王老頭愛是愛,他在部落格上說要自殺,同歸於盡的話__更生沒有指責他"偷生"的意思喔‧他打電話"自首",是什麼意思?法律規定,自首"必須減刑",他懂的法律常識,藉法圖減輕刑期,難免筱蒨等人持疑其愛有點"落跑"照顧病妻的"動機"‧

短片,我看了一分鐘是笑逐顏開;接下來看這位丈夫傻呼呼的揹著機器"孔雀開屏"表演並不嫻熟的舞蹈,這不是為當藝人的表演,在家__內蒙古,為博病床上癱瘓妻歡心,逗笑愛妻的孔雀開屏舞,多感動人的"真愛"啊,赤裸裸的愛,美啊這位最棒的修理工"丈夫"‧

老更生翻拍幾張短片畫面,算我與筱蒨送給天下夫妻一個"腳本",我們婚與未婚的俊男美女,情侶們想白頭偕老的話,這一課要好好的上,好好的運用啊‧

下面是翻拍的"栩栩如繪"有淚有笑的"真愛"的片片,我在照片上錦上添花__有點自戀呆喔,把大概意思表達,這一位丈夫之所以會感動人心弦,因為他是憨憨厚厚"土土"的丈夫,一點皂作都沒有,赤裸裸的一顆愛心在你我眼前"脈動",跳得有一點"心律不整"的缺陷美,話就是從心靈裡蹦出來的,所以才真,真才美,真才值得觀眾吟淚啊‧

=========
筱蒨這回應文與更生答覆文,特別附帶貼上以供我與筱蒨擷取人片心意:

筱蒨 : 妳把老大哥賣的出去啊?巧!!!賣多少銀子啊?盡量賣,出價就賣,跳樓拍賣也可以,賣多少賺多少是吧?
哈哈 妳還真的,說什麼沒通知我就"出賣"我,不用啦‧十六日有空參加吧?到時候我教妳幾套"打鬼"招數,妳上戰場就不會嬌小玲瓏弱不禁風,會變"赤查某",他們看妳到就溜,妳見好就收,別追人家知道嗎?
王老頭先生,說句忠厚話,可能兩子在美國,使他心理鬱悶產生厭世,以他的身體還滿好的,請幫傭顧妻子,活得應該蠻好的啊‧老大哥我就是這樣顧了老伴十一年,還意有未盡喔,怎可以如此痛苦的"奧步"使愛妻慘死__還說是安樂死?頭殼壞去!!!
短訊感動人,情愛該是如此這般的"過程"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47418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吳錡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探班
2010/12/29 01:38
更生叔:很溫馨唷。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0-12-29 08:09 回覆:
錡亮早
這是昨夜到今晨搞成的感觸文
的確感人是吧?
就是這樣簡單
做  以行動做出愛的活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