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陸戰隊兄___痔瘡問題===(一).
2010/03/28 11:37:09瀏覽3703|回應3|推薦16

終生陸戰隊兄以為治療痔瘡好像"桌頂拿柑"那麼容易,才這樣問我‧

其實他問的是對,大部份的痔瘡不是痔瘡,好比說肛門口小的人,便

秘的人,便硬粗的時候,擠破肛口皮,可以自治,自己護養則可‧少

部份即是百男女一痔的人,需要治療‧

既然收攤不看了,可否公開傳一些自療妙法?____答:最好的自療法是大號兩三分鐘即告結束,肛門不會因坐馬桶太久,引起微血管膨脹,即難"少年得痔"‧治療不是說說即能治療的,不然前三軍總醫院李副院長_經國先生部屬,住長安東路隔鄰的王將軍_台北市民防指揮部指揮官吳雨霖將軍_王杰將軍_前行政院秘書長_中船公司晏海波總經理_景美美國通用公司顧問卜里士先生...怎麼會找我這個鄉野郎中治療呢?
如外痔瘜肉如何自己縮小法,用何法,用何藥?__答:所謂肛門充血膨脹大起來__所謂的"外痔"__其實很多沒關係,只要"大"完了,站起來,大部份局部充血慢慢散開,也平平或輕微凸凸的話又不痛,沒關係‧有時因為屎頭硬大如"貢丸石頭"硬,"大"的時候像女子生孩子,使勁用力擠推"出口"的話,千萬別當內痔拼命推進肛門內,因為很快又翻滾出肛門,再推再出,越推越腫大‧

(如治療日本社長的方法)(可以郵購最好),__答:要臨床治療,不是塗塗藥吃吃消炎藥會好的,百分之九十痔瘡是簡單的偶爾便血偶爾腫痛,百分之十痔瘡大如大蘋果大,每一次"大"都會脫肛下垂,很多人懂得側躺床上,慢慢揉進肛內後,還要收縮幾下肛門,即所謂提肛啦‧這已經到非治療不可的"四期"囉‧要把痔瘡弄掉下來才會好,沒有藥塗抹會好的,肛裂因大便硬粗外,還有是先天肛口小號的人容易裂,裂痛痛如刀割,才塗抹消炎眼藥糕再以棉花透氣帶黏住,防藥糕被褲底摸掉‧

如內痔血管變薄,有何藥可嚓,慢慢改善??(可以郵購最好).__答:內痔大到每一次大便都脫出來如魚丸大的話,越大痔皮被撐薄,薄波的話就會出血‧流血不斷的話,真的要治療,藥糕沒用的‧

謝謝啦,神醫老哥!!!!!___答:不要信十男九痔的說法,不要信坐人家"燒椅位"會得痔瘡,不是安髒的人才會生痔瘡,幾百人才有一個患需要治療的患者,很多只是便硬擠破肛門口出血會烈痛,便軟即好還會因大便硬再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892192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養成大便的好習慣
2010/03/29 23:39

感謝更生老哥的神醫妙算,

對老弟的腳稱問題,

公開詳細解答,

相信很多讀友一定是獲益無窮,

的確,治痔瘡不像"桌頂拿柑",

但養成大便的好習慣,就沒有"桌頂拿柑",的問題,

這是不找醫生的最好辦法,

謝謝開示!!!!!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阿菊想阿梅:人呢?(ctingjing) 於 2010-03-30 07:29 回覆:
 

感謝更生老哥的神醫妙算,__我是過去式的神過,你這好兄弟我能不說清楚嗎?我順便摸蛤蜊兼洗褲,貼上供文友參考:不想"得痔"的撇步‧你現在多神啊,是"並肩王"ㄟ,那天見"陛下"時,討個"頭路"賺些小錢去阿公店嘻嘻哈哈一下呗‧

對老弟的"腳稱"問題,__還會驚曝光啊,美之曰:"腳稱"哈哈虧你想的出這美名來,不怕文友想你的腳出啥問題囉?ㄏㄏㄏ

公開詳細解答,__吃好鬥相報__你不報只好自報啊‧

 的確,治痔瘡不像"桌頂拿柑",

但養成大便的好習慣,就沒有"桌頂拿柑",的問題,

這是不找醫生的最好辦法,___嘿你還真會舉一反三喔‧防病於

未然呗‧

謝謝開示!!!!!____這是兄弟嗎?這方面一句話,歐喀‧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9 13:28


哈,記得剛認識更生大哥您時

您剛好就在格裡子談這個主題

那時常被照片裡的狀況驚嚇到不行

每每急急的閃過....

阿菊想阿梅:人呢?(ctingjing) 於 2010-03-30 07:03 回覆:
哈,記得剛認識更生大哥您時

您剛好就在格裡子談這個主題

那時常被照片裡的狀況驚嚇到不行

每每急急的閃過...._____________逮到囉

我一直在尋找    思索


那位很關照老頭的格友誰呢?那裡去呢?

她說過我那大痔瘡相片血淋淋的好可怕喔

我立馬就把"嚇妳"的惡相拆除

老哥我多順妳

卻忘了是飛天__人老啊記憶卡也殘障了

妳自投羅網

原來是飛天妳喔

有一年的往事囉吧?

我有去讀詩__妳看得出我是"土八路"

有看沒有全懂__意會詩境界卻無能回應

妳配畫配樂__藝到極品

我搖頭讚嘆:凡間奇女子啊

妳忙

久久飄一飄影子___我"栽影"(唸台語)就好

人有高低肥胖__文有雅俗共處

以我之俗___襯托妳這躲紅花

 .........

祝愜意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解說
2010/03/29 00:12
專家出口就知有沒有
真是老經驗的醫師北北喔!


阿菊想阿梅:人呢?(ctingjing) 於 2010-03-29 03:58 回覆:
談些往事還被妳稱讚
這事臭脯生菇的貨色
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