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人__有禮無體?
2010/03/27 11:06:01瀏覽1762|回應4|推薦16

不是變相廣告ㄟ__已經關門大吉啦

一位住日本很久的老一輩告訴我

我們小學__禮義廉恥__大大字掛著


沒做到

他說:

日本人__有禮無體

男人穿丁字褲會客

男女共浴一池

這景觀__不可思議

但老頭一事不明

男子漢見色上半身無動於衷可了解

下半身卻是__化外"野小子"

會乖乖的懂得非禮勿視__會懂得廉恥為何物?

費思量啊

 老頭__你不懂

看你老賢妻裸裎相見__還動於衷否?

看久成自然__視而不見都不知道

活白啦

哦?

======

老頭我遊日本時感受過

路中行人真的優先__車子都遠遠等你過街

絕沒有車頭幾觸屁股__像趕你快走似的

店裡買東西__店員都保持距離微笑待我們呼之才來

遊日本__雖然曾是我們的"鬼子"家

覺得自己是"人"

被當人看待__才知道什麼是有尊嚴的人

台灣鄉村人民尚可媲美__我腳一踏西螺

就享受到陌生人帶路找人好幾次__很親切的

3/6日拜訪鶯歌老查居士老哥

就有陌生人帶路手指指:李老師就住那裡看到沒有

就是那裡__邊講邊帶路

台北市__都市人自稱文明高級人

有__鳳毛麟角的少

這位我的日本患者__90度彎腰搗蒜似的進門

回去亦然__倒著身退出__每一次

笑臉不斷的:阿尼阿哆呢_阿尼阿哆呢

都使老頭不習慣卻敬佩!

 鬼子_鬼地方__卻媲美"西方"境界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889735

 回應文章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人__有禮無體?
2010/03/28 09:32

阿婆綠荷?很老了喔?好笑‧我輩前清更慘

 好嘛好嘛~沒有很老啦!免得被大哥瞪白眼~

噗~~我更愛笑了!

什麼「前清」呀?

我還是「明初」的咧~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03-28 12:23 回覆:
 

阿婆綠荷?很老了喔?好笑‧我輩前清更慘

 好嘛好嘛~沒有很老啦!免得被大哥瞪白眼~____裝老?在老哥面前耍老賣老依老....妳卡巧,還有什麼老來著?妳也怕白目(眼)喔?

噗~~我更愛笑了!____噗?有這麼婆婆噗笑的喔?漏風不是ㄏㄏㄏ

什麼「前清」呀?

我還是「明初」的咧~__憨查某囡仔甲ㄟ安呢貢,四百歲?比大歲啊?好古錐的綠荷‧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坐馬桶太久引起微血管膨脹
2010/03/28 02:41

我沒志~~但要品~~以後嗯嗯時不看書報了~~速戰速決,完成屎命,才是養身之道~~謝謝老哥哥老神醫的金言~~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03-28 12:27 回覆:

在看我回陸戰隊兄的文章┤骯發表做參考ㄟ

很多人一便血緊張的要天塌下來似的

只要平常如是做如是"不得痔"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請神醫網路問診
2010/03/27 18:30

更生老哥真是神醫,

既然收攤不看了,可否公開傳一些自療妙法,

志在結緣救人,不在賺錢,

如外痔瘜肉如何自己縮小法,用何法,用何藥?

(如治療日本社長的方法)(可以郵購最好),

如內痔血管變薄,有何藥可嚓,慢慢改善??(可以郵購最好).

謝謝啦,神醫老哥!!!!!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03-27 23:55 回覆:

陸戰隊兄:

既然收攤不看了,可否公開傳一些自療妙法,____最好的自療法是大號兩三分即結束肛門不會因坐馬桶太久引起微血管膨脹,即難"少年得治痔"‧治療不是說說即能治療的,不然前三軍總醫院李副院長_經國先生部下住長安東路隔鄰的王將軍_台北市民防指揮部吳雨霖將軍_王杰將軍_前行政院秘書長_中船公司晏海波總經理...怎麼會找我這郎中土醫治療呢?治癒要花療費萬五至十萬呢‧

如外痔瘜肉如何自己縮小法,用何法,用何藥?__所謂肛門充血膨脹大起來,便後能慢慢縮小的不痛不腫沒關係,千萬別當內痔拼命推進翻出,越推越腫,晚了,明天你打電話給我,教你保養與自治法__有的可以自治23074809或0932218351皆可‧明天魏承頤與媽媽來訪‧我在家‧

(如治療日本社長的方法)(可以郵購最好),__現場治療,痔瘡大如大蘋果大,要弄調下來才會好,沒有藥塗抹會好的即是我說的肛裂才塗抹消炎眼藥糕即可‧

如內痔血管變薄,有何藥可嚓,慢慢改善??(可以郵購最好).__內痔大到每一次大便都脫出來魚丸大,月大皮被撐薄,流血不斷的話,真的要治療,藥糕沒用的‧

謝謝啦,神醫老哥!!!!!___不要信十男九痔的說法,幾百人才有一個,很多只是便硬擠破肛門口出血會烈痛,便軟即好還會因便硬再犯...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有壞念頭就好
2010/03/27 11:54
日人習慣男女同浴池洗澡,也許是習慣成自然的生活方式
像我這阿婆,以前父母管教甚嚴,哪容得女兒穿泳裝,不要說游泳泡溫泉了。
年少時的某個炎夏,有次和同學在家附近溪裡連衣帶人整個下去泡水,衣服弄濕了,媽媽得知也有男生在場(鄰居),氣得連罵我好幾天,之後的十幾二十年,想到就唸,唉~都穿著便服,也沒有泳衣可穿,更沒有戲水玩樂,只是和同學蹲坐在水裡而已咧。後來也不敢動想去跟人學什麼游泳的念頭,現在是老旱鴨一隻。

問路遇到我最好了,如果問的路是彎來彎去不好找,或是看問路人還是搞不清楚,我都直接帶他去,可是好幾回,也不曉得是人家心事重重還是怎地?帶到目的地,連一聲感謝的話也沒有,真是的!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ctingjing) 於 2010-03-28 00:15 回覆:

綠荷好:

日人習慣男女同浴池洗澡,也許是習慣成自然的生活方式 __是啊,貓狗沒穿衣褲,當街"做"狗,沒有人說牠不是人吧?沒有罵牠是畜牲吧?
像我這阿婆,以前父母管教甚嚴,哪容得女兒穿泳裝,不要說游泳泡溫泉了。__阿婆綠荷?很老了喔?好笑‧我輩前清更慘,女子大門不邁,手腕被男生看了即要嫁他喔‧
年少時的某個炎夏,有次和同學在家附近溪裡連衣帶人整個下去泡水,衣服弄濕了,媽媽得知也有男生在場(鄰居),氣得連罵我好幾天,之後的十幾二十年,想到就唸,唉~都穿著便服,也沒有泳衣可穿,更沒有戲水玩樂,只是和同學蹲坐在水裡而已咧。後來也不敢動想去跟人學什麼游泳的念頭,現在是老旱鴨一隻。 __家教是這樣的啊傳統‧以前孕婦到處當眾拔胸衣奶嬰,沒有說不對,老男人還盯乳房讚美:"乃水多喔..."是啊,脹大痛時還擠掉一點解痛...,說的自然啊‧現在反過來,乳房不能見天日,肚臍_臀部要掉不掉的,乳房倒不見大辣辣餵奶‧時也允也命也我嗯栽也‧

問路遇到我最好了,如果問的路是彎來彎去不好找,或是看問路人還是搞不清楚,我都直接帶他去,可是好幾回,也不曉得是人家心事重重還是怎地?帶到目的地,連一聲感謝的話也沒有,真是的! __有可能急於尋親故,綠荷很善良‧這樣女子少囉,台北市妳是碩果僅存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