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貞逛公園__有感
2010/02/12 12:55:33瀏覽515|回應3|推薦30

阿英管家是"過動兒",玩不累,她早上叫貞起床的時候,先逗貞,現在她又在與貞玩帶動唱:"向上向上拍拍_向下向下拍拍_向上拍_向下拍_向上向下拍拍:哈哈啊..
."甲笨"(飯)‧她的台語很台,慌腔走板的有趣‧
要不然就叫貞教她唱"哥哥爸爸真偉大...,她來家一個月來,使我慚愧,老頭的我活力被歲月老人收回去了,我沒精力日夜的與貞逗樂‧
昨天她要帶貞去看我打球,大晴天,年節近球場人不多,在沿途拍了幾張多年來頭一次"外玩"的照片,彌足珍貴,在我的感覺裡是這樣‧
貞是我認識的十四歲西螺村姑__是我的心中喜歡的妹妹__當過我三年未婚妻__成為我五十六年的妻子__成為我的媽媽(我跟著孩子稱呼她__她也像天下媽媽照顧孩子一樣照顧我一甲子)__十年前,她成為我的小女兒__一個快樂沒煩沒惱的女兒迄今,後面還有多久時日說不準,但願她繼續醒過來,別躲在自己美夢王國當皇后,好了一半的話,再去環遊歐__美__大陸__日本__東南亞...尋覓我倆曾經踏過的美地與回味‧

--------------------------------------------


下:貞懂禮貌,歡喜心寫在臉上,阿英替她做任何事,她都會對阿英謝謝‧阿英說不要謝我!她笑臉謝阿英,她倆很快樂‧我看貞快樂就很快樂‧昨天我揹網球袋推貞__秀一下自己是多麼的愛老伴__我沒做假,我要留下一去不復回的瞬間影像,幫我記憶此刻‧


河濱公園門內門外有別
水門內車水馬龍
水門外一片淨土
綠油油的景觀醉人
我早上走十分鐘就到網球場
北向新店走
南向大稻埕__都是單車道_賞鳥河濱_晨跑的_各種運動...
門內門外天壤之別啊
即使富豪人家__他們也沒有這麼偌大的公園吧?
"那又不是你的公園__高興什麼?"
何必是"我"的呢
富翁的豪宅__大花園是"他"的嗎?
能帶去嗎?
任何人對這世上的一切都只是有"使用"權__不是"我"的公園可是我在使用它享受它啊‧
是"你"的豪宅__"你"的公園__你那有閒情逸緻欣賞它?使用它呢?你只是告訴人:"我"有大花園,做面子,沒使用它就不是"你"的啊一切皆然不是嗎?
"人來世間無半項_赤身裸體手空空_忙忙碌碌眨眼間_死後江山換別人"
不是嗎?
我使用不是我的公園與是我的公園更溫馨啊_因為它是眾樂樂啊
"你"的公園好寂寞__不會動的動畫
"你"是這動畫裡的"稻草人"而已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771959

 回應文章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貞逛公園__有感
2010/02/14 02:58

用相機留住互相扶持的倩影

人間至情莫此為甚

祈願大嫂早日康復!

除夕守夜,綠荷衷心的祝福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0-02-14 09:05 回覆:

用相機留住互相扶持的倩影

人間至情莫此為甚

祈願大嫂早日康復!

除夕守夜,綠荷衷心的祝福___綠荷初一早三點點火樹銀花的開春囉的喜悅第一響,搶得頭香:綠荷今年更上一層樓的天大之福隨身護理妳!
老頭哥與妳想法一樣,幾十年前台灣遊到國外是想不起來的,但幾幾十年後的今天看到相片,就又一次遊樂似的,我的意思就是這意思‧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賀新喜!!!!
2010/02/13 11:57

向更生老哥拜年,

並祝大嫂平安快樂,

闔家健康幸福!!!!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0-02-13 12:20 回覆:

向更生老哥拜年,

並祝大嫂平安快樂,

闔家健康幸福!!!!___陸戰隊老弟最好,都記得老哥,好兄弟‧
老哥掏心祝我老弟健壯如虎嘯嘯聲傳福親友
萬事如意想要什麼得到什麼__這樣祝福你!


生命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3 09:22

霏霏向您拜年囉

祝闔家歡樂!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0-02-13 10:07 回覆:

更生向妳拜年囉__福華年年

祝闔家歡樂!
霏霏更輕年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