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堪一擊『夫』?
2010/01/08 14:42:46瀏覽534|回應2|推薦14

                                     不堪一擊"夫"?

這位十八歲__身高就是你看的這樣高

老頭勸他別想『昏』

ㄟ氣荷『赤北北某』拍死

邁『昏』卡麼代誌_著麼?


綠荷看完「我真的沒有別的女人」拙作後,給我回應文一篇:

「我小時候鄰居家有位”氣管炎”,時常關起門來用雞毛撣子管教丈夫,一陣陣悽慘哀哀叫的求饒聲,從門縫偷看,但見老婆揮舞著他們家法毫不留情的猛鞭打丈夫,丈夫卻乖乖的跪在地上不敢起身反抗,這在今天,恐得算是家暴吧?在以前男尊女卑的社會,這種奇特現象讓我印象深刻....」
我回覆說:「妳說的一定是真的,我們以前常聽大丈夫跪算盤,跪焦炭,跪酒瓶蓋...這位大丈夫不大ㄟ款,人長得細漢ㄟ款,啊摩ㄟ給賢妻修理尬即款,可鄰喔...」
綠荷又回答我:
「‧
您有所不知~~

即咧軸狼(女人)人瘦甲薄板兼瘟痀___這個妻子瘦的像薄薄的板門,而且還彎腰駝背‧

尪婿漢草普通,麻袂甲外細漢喔!___大丈夫身體雖然不高大,但也是中等身材喔‧

這應該是:一物必有一剋啦!」___談及金木水火土去囉「水剋火」,時也命也,老頭「倥哭哩」頭殼想摩也‧
==================================
看完後真捏一把汗,老頭我那年代雖然有聽說「大丈夫」被弱女子妻室修理悽悽慘慘過,但像綠荷所目擊的卻未有過,綠荷這女孩子膽大包天,門縫偷看,不怕「紅目糾」啊?
好家在,我的老伴「封建醬缸」泡過的「三從四德」傳統美德記「朝朝」,所以老頭我就當然一家之主,凡是家裡家外大小事,得我點頭才通過,不要像王金平院長狠狠搥槌子「通過」‧
做我的朋友很衰,我又要挑一個說說‧老羅他人長得細漢,夫人大人卻長得高又壯,汕頭街問「羅腳」的,大部份人都認識她,因為老羅的身高僅高及夫人的腋窩處,上頭還有101大廈頂樓幾層機器運作樓,兩人走在一塊的話,老羅就像嫂夫人孩子‧聽說常常被夫人像提雞一樣提起來問供,老羅懸在半空,能不供嗎?一天我對嫂夫人說情:「阿嫂_妳怎麼打都行,不能提懸空,萬一失手掉落地,鼻青臉腫不好...」‧
阿嫂回的話使我偷笑在心內:「好_他麥塞去外口開查某...」‧我後來被老羅罵,我害他,幾十年被夫人大人「懸空提」都習慣了,你雞婆叫她不要提,她啊趁我熟睡時,整個身體壓著我,跑?怎麼跑?我才四十來斤,她七八十斤,等於兩人壓一人,動彈不得還能跑?壓住逼供:「有沒有?」‧有有,別壓啊啦都招供囉還壓?
我很納悶,「大漢某」只要求答案,不罰跪什麼的?你到底有沒有?沒有啊‧沒有你說沒有啊‧說沒有?她就繼續壓供,我會被壓扁啊你沒堵著嗯災樣啦‧
老羅人長得「細漢」含冤受枉還情有可憐,但綠荷偷看的那個「大漢安」被「瘦甲薄板還兼瘟龜」的夫人修理尬哈尼慘,有奇怪‧
老頭一位患者_吳姓中學老師,「吃安吃尬夠夠」,婆婆由「莊腳殺上來」‧她告訴我:「我安靠阿母勢面喔,吃完飯的時候,他要去添飯,婆婆叫我替他添飯,憨安憨憨,坐著等我添飯喔,我桌仔腳狠狠踩他一腳,才自己去添飯...」‧婆婆很奇怪,偷偷問媳婦,我這個孩子個性強悍,怎麼會...吳老師拉婆婆去房間教婆婆「訓夫絕招」‧禍延無辜,公公這老風流妖,也被婆婆修理尬晶晶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663299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爸爸有一個同學
2010/01/09 08:17
也是常常被高大的老婆修理.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0-01-09 21:27 回覆:
比嘿皮你說的是細漢夫君被大漢某打
還說得通
綠荷說的是
某細細漢瘦巴巴
打得夫軍哀爸叫母
我那年代長說
夫妻床頭打床尾和__安怎和你災樣麼?
呵呵.......
你沒被嫂夫人修理固固吧?
好家在
咱自求多福吧
女子行市看漲
男子漢的我們啊
貶值很慘喔
你說是吧?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拍謝拍謝~~~這篇多次提及敝愚名,好像在打"綠荷"知名度柳~~
2010/01/08 17:15

好有趣哩~~「羅腳」台語意思應是長腳,真人卻正相反。

您替他說情後竟得來抱怨之言,似乎他已被人高馬大的老婆提起來成癮了咧?

就像是小孩多半喜歡被大人抱起來旋轉那樣?

那您不就無意中剝奪他滿足赤子心的媒介囉?!

綠荷小時住在龍蛇雜處的街屋,看盡三教九流,說也奇怪,您只聽聞不曾目睹惡妻對丈夫施暴,我卻看過多位認識的女性(包括已、未婚)兇性勝過壞男人,發起狠來,叫人不寒而慄,我都避而遠之,以免麻煩上身!

從門縫偷看,是看鄰居大人小孩都貼在門縫晃頭晃腦看裡面的"好戲",我也忍不住去湊一腳,親睹現場live實況,才知原來每次聽到歐巴桑的斥責叫罵和那歐基桑的哭叫聲,戲碼是這般如此上演。(綠荷很壞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10-01-08 19:07 回覆:

好有趣哩~~「羅腳」台語意思應是長腳,真人卻正相反。__長腳為什麼叫"羅腳"?101應該叫"羅樓"?"長處"不能叫"羅處"吧?妳卡巧慧,"羅"字何來?

您替他說情後竟得來抱怨之言,似乎他已被人高馬大的老婆提起來成癮了咧?

就像是小孩多半喜歡被大人抱起來旋轉那樣?__妳邁笑死人,ㄟ荷妳笑死‧

那您不就無意中剝奪他滿足赤子心的媒介囉?!__應該叫她提喔?這樣夫唱(哎呀)婦碎,安呢ㄟ摩安啊,還滿什麼足赤什麼心?虧妳想的天馬行空,綠荷趣味女孩子‧

綠荷小時住在龍蛇雜處的街屋,看盡三教九流,說也奇怪,您只聽聞不曾目睹惡妻對丈夫施暴,我卻看過多位認識的女性(包括已、未婚)兇性勝過壞男人,發起狠來,叫人不寒而慄,我都避而遠之,以免麻煩上身!__妳有沒學到一技之羅?妳有免役力了,果然綠荷是出污泥而不染卻更潔身豔麗喔‧

從門縫偷看,是看鄰居大人小孩都貼在門縫晃頭晃腦看裡面的”好戲”,__不會吧?好戲加""弦外有音喔,囡仔人ㄚ敗嗯湯黑白看,演員ㄟ歹勢ㄟ‧
我也忍不住去湊一腳,親睹現場
live實況,才知原來每次聽到歐巴桑的斥責叫罵和那歐基桑的哭叫聲,戲碼是這般如此上演。(綠荷很壞__很壞_壞得很古錐)__以前木板厝,縫隙洞洞多,有時豔光四射在所難免‧我八年前出版的"戲說人生",其中寫到把廁所當洞房花燭夜,指的是那年代職布廠男女工人,不管夫妻不夫妻,都男女各宿男女舍,有一丈夫不定時的拉其妻進廁所不從而吵吵鬧鬧,(在台北市和平西路昆明街交叉口)老闆問故,大目哥說他要拉太太進洞房‧老老闆說工廠那裡都沒有洞房...那時我才到台灣__十五歲未足,不懂工人他們笑什麼‧,這倒是我目睹耳聞的喔,所以筆之於書中當那年代的民間live之一斑‧
胡說八道完畢__老頭"三指"(參加童子軍吧__那妳就知道意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