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綺要永遠年輕___警告醉翁之意不在酒者!
2010/01/04 00:05:00瀏覽541|回應3|推薦15

綺要永遠年輕___警告:醉翁之意不在酒

者!

女人長得漂亮也是麻煩事,像叫我老爹的_綺要永遠年輕_的綺,經常有醉人或假醉_裝醉的醉言醉語,讓綺被酒味薰得受不了,貼榜文警告‧綺美女對老朽倒很尊重,關懷‧雖在yahoo  blog  也是人氣強強滾,太"敖"沒辦法‧不過有異性甜言蜜語多好?怎麼警告起來?有點小眼睛小鼻子,換是老頭我有異性格友對我悄悄話:"老帥哥_今晚...地方等你喔,喜歡你呢...不見不散...",老頭我就不會警告她,自己吃一點虧沒什麼,即使匆忙跑去"應召",沒見伊人在何方,未見已散,老頭我還是"和氣望阿敗",等無人也要等,絕不怨美女不美女她的爽約‧做人安呢好摩?

=========================================

"綺要永遠年輕"的警告:

給男生的話: 
Hey ~ Man 如果你想獵豔 , 我不是你的目標哦! 
((((((((((我不是年輕美眉 , 而且還有一個非常愛我的老公 , 和兩個唸國中的寶貝兒子)))))))))) 


給女生的話: 
((((((((((我就是傳說中的九頭身比例 , 天生白皙曬不黑唷 ....ㄎㄎ.... 不爽妳來咬我呀)))))))))) 


還有還有 ~ 我從未整型過 , 全身上下只有幾顆假牙是假的 、上眼線是紋的、 白頭髮是染的 
所以~ 請別再問我有關整型的問題了 ! 


我的身高是固定的~但體重會隨時上下2公斤 ~ 所以無法正確公佈.....ㄎㄎ..... 


對於MSN、即時通、居住地、電話等問題,一律不回答 ! 
  
想要引用文章者 不必告知哦 ~ 都可以帶走 ~ 但請正確引用(小白惹人厭) 

公開張貼廣告、政治留言、長篇文章於留言版或回應欄  一律刪除 不管你和我多熟哦 ! 

我想要的是一個乾淨整潔且輕鬆的家 ! 


偷來給你看的
沒事
她叫我老爹
老爹偷綺的不算偷
應該說是搬過來是吧?
是__是搬過來的
麥邁喔__你看邁再哥貢
好看的話__我再去搬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6510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若天仙
2010/01/08 09:20

dear 更生北北

哇!...您ㄉ女兒既漂亮, 又有氣質, 身材又好....真是美若天仙!...蝶心好羨慕ㄛ!

蝶心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0-01-09 23:30 回覆:
蝶心是"進士"?
那是雅虎格友__她稱呼我老爹
北北生做歹歹
摩災調生這呢水的囡仔子
龍生龍鳳生鳳
北北生的兒女ㄟ打洞__老鼠啊仔
呵呵...........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0-01-11 11:35 回覆:
蝶心看好__這是我的女兒
可是孝女喔
今天十一日了
妳十五日關門大吉__真的大吉我這樣的祝福
我去訪客簿回妳話
再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吉祥
2010/01/06 02:50

老哥 在查居士那的留言是我沒錯 你好像電腦很懂 都偷別人的喔!連美女的圖 你也偷 可見你真是內行人 老來還那麼花喔 !

那時的我真的 很痛苦 才會選擇離婚 對吧 ?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0-01-09 23:24 回覆:

老哥 在查居士那的留言是我沒錯 你好像電腦很懂 都偷別人的喔!連美女的圖 你也偷 可見你真是內行人 老來還那麼花喔 ! 

那時的我真的 很痛苦 才會選擇離婚 對吧 ?___善良勇敢的小妹妹妳嗯灘安呢貢,老哥老啊,花是有花啦,嗯是花心,是花老眼哦‧偷?啊都賊性改妹去摩法度,加減偷啦,日子歹歹,偷回來賣一點銀子吃飯啦,摩ㄟ夭死妳災樣麼?我偷寶畫沒有偷人啦,妳免驚ㄟcccccccccccc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1/05 22:47

老哥吉祥

都要感謝您  寫文大力推薦

讓我好感動  也感謝格友 大家幫忙

這綺 真是有氣質的美女哦

天冷了

切記  保暖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