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熊與我有奪女之仇
2015/11/05 11:27:44瀏覽296|回應1|推薦13

淑芳女兒『育』有兩『寶』後,待其『寶』勝過待其父_待爸我。
一天趁女兒廚房忙碌,抱一『寶』,暗中捻其皮肉,這『寶』,卻哀號驚嚇女兒,衝出廚房:『弟弟你怎麼啦?阿公又偷捻你喔?』女兒用『又』_足見我前科累累,不勝備載。

『阿公』我一臉委屈狀,『狗會的,爸都會,爸會說話,會笑,狗會嗎?』
女婿悠閒半躺靠沙發椅,以『老泰山爸啊您別爭寵,吃虧的…』的臉笑我知道嗎?

又一天,我拎一狗點心造訪,女兒嘻嘻哈哈,『弟弟~你看,阿公帶好料疼你…』。疼?要讓狗咚咚痛,還想疼?
『這是妳安(夫)教爸的。』_我沒說出口。我與狗東西虛情假意,嘻嘻哈哈公、『孫』樂。女兒看的非常滿意。

滿意是嗎?此仇不報心有不甘,狗公我以布塊堵其嘴巴,正想狠狠捻其屁股皮。死咚咚牠識破奸計,一躍跳脫,ㄠ~ㄠ~邊喊『救我~救握~~』邊奔向『媽咪』。

女兒低下身,抱起來:『惜~惜~弟弟最乖喔?』

爸我乖,狗狗奪女之愛,熟可忍熟不可忍是吧?
對女兒說:『爸後世人不做爸~做狗…』。
女兒指頭指著我,對賢婿說:『你看爸~跟狗狗吃味起來嘍...』‧
女兒夫君__我的賢婿笑什麼呢?不知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4665687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6 13:25

佮狗相爭,乎嚼甲痛入心

報鳥鼠仔冤,做公有夠凝

四界投無人睬,老命蓋陰

靠子啥小路用,無量愛孫

曷是自求多福:老伴仝陣

一個父親的感觸(ctingjing) 於 2015-11-07 20:29 回覆:

佮狗相爭,乎嚼甲痛入心

報鳥鼠仔冤,做公有夠凝

四界投無人睬,老命蓋陰

靠子啥小路用,無量愛孫

曷是自求多福:老伴仝陣===

老仔兄弟晚安:
老哥這幾天被老嫂鬧夜~慢回你~有真失禮!
女兒-婿都孝順~老哥戲文而已~
但社會的確有父母老來咬牙切齒恨不得掐死兒女~
做父母__尤其現代父母~的確要留老本~兒女真的他們也貪婪不足~
只顧自己~不顧父母的很多~
感謝兄弟你給面子~每篇給老哥貼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