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白人生戲一場_____哀巨星畫空殞落
2009/07/07 06:39:21瀏覽606|回應3|推薦12

稱心如意,"舞湖"不二霸王,眾口鑠金,億萬星迷棋佈世界各角落,遊舞所處,無不瘋狂潮湧,道具皆以"貨櫃"裝運,誰與爭鋒?

 

麥可   舞姿獨樹一幟,渾然天成勁歌飆舞,台下一片喊叫揮舞雀躍狂潮與之同歡,誰與爭鋒?

麥可 之名垂不朽,從童孩即鋒芒畢露,並非由黑皮膚漂白始名利雙收,因其想當"白人身"必須靠"藥"做持久戰,一天要打針_服藥八種藥劑,身何以堪如此折磨?婉惜啊。

聲譽鋒芒太露,戀童緋聞不斷,官司纏身,雪上加霜,譽至謗隨乎?是其作祟乎?人忌出名豬懼肥乎?

麥可 短短人生舞台瞬間"藥亡",這張臉譜寫滿"戲說人生",我們從其臉譜讀得什麼啟示?

↑↓黑  白人生落幕了,留不住青山在,那有柴薪燒?人生如戲如夢如幻如...都罷,究竟還是一場"空"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080386

 回應文章

封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隨著媒體起舞
2009/07/09 21:36
http://www.wretch.cc/blog/bluerin1984/15843239

infinite l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留下寶貴的創作-we are the world
2009/07/07 11:17

先不論他的藝術

他的慈善事業有聲有色,樂善好施,

弘揚人道主義,一生可謂深具價值,值得尊敬。

─-他沒有漂白皮膚,而是罹患了白斑症。

當初誣賴他的小孩,也於近日坦承為了金錢而說謊,並非常後悔。

他的一生飽受誤會,仍然保持風度,非常難能可貴。


蔬食愛自己 愛眾生 愛地球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09-07-08 10:38 回覆:

他的慈善事業有聲有色,樂善好施__功不可沒.世人周詳.

弘揚人道主義,一生可謂深具價值,值得尊敬__老頭我對瑪麗蓮夢露_貓王_麥可...幾顆亮晶晶的天王巨星.心敬口敬.人生不能留白.他們都做到了.價值連城喔.

─-他沒有漂白皮膚,而是罹患了白斑症__這是我看電視談他一生裡.有說過這段經過.妳有否看到美國人把負責他持久"白藥"那一位醫生當:"罪人"?我是醫者.白斑症是一片一片.不會全白.這是麥可喜歡的.不是錯事呀.妳看過今晨24-02東森轉播影集?一張票賣到十萬元ㄟ.全世界有三、四億歌迷同弔.夯吧?

當初誣賴他的小孩,也於近日坦承為了金錢而說謊,並非常後悔___終判無罪還其清白.但美國打官司打"錢"呀.律師費驚人.以致他負債五十億.我為其惋歎呀.

他的一生飽受誤會,仍然保持風度,非常難能可貴__是無奈呀不是嗎?但世人如此敬仰他.也值得啦.會像瑪麗蓮夢露_貓王...一樣.那麼久了.人們還念茲在茲獻花禱祝.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09-07-08 21:52 回覆: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O o。‧
2009/07/07 09:55

在金字塔的人畢竟是少數,但至少他們留了些東西下來.

比起我們這些凡夫俗子,還是有點價值的.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ctingjing) 於 2009-07-08 10:44 回覆:
請看樓上__我回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