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錯花轎嫁錯郎____就錯到底吧!
2009/06/05 22:35:06瀏覽632|回應3|推薦13

98/06/06-05-34分:嚇一愣,昨晚看圖學動畫,曾想放棄不學啦,這麼歲數的人還貪心,但耳邊常有夢師蚊音:你照我導航圖走,很快就走到啦。

我說,現在翻看去年,妳教我的很多電腦撇步,覺得很容易很簡單的東西啊,那時候為什麼困獸之鬥似的拼命與電腦鬥蟋蟀,它這死咚咚吃老頭我夠夠,亂跳亂躲,氣得我舉高高的手要喳它時,突然聰明的腦袋瓜說:喂!你幹嘛與錢爺過不去呀,一想時機歹歹,錢爺們曾端架子說: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走了不少,見老頭就如見鬼神而遠之啦,後來慢慢的被夢師扶著舉步維艱一步一步走,我說可能要等明年(如果還好意思活下去的話)看今年:哇!這麼簡單啊...夢師安慰曰:很快就會啦,不用等到明年啦,所以就賣命的猛K,迄今尚妾身未明,學吧。

月初夢師大作_怎麼能_看得我心酸欲淚,情這東西啊,有它患得患失,沒它簡直活不下去,尤其是勞燕分飛者,抽刀斷水水更流,剪不斷理還亂啊,老頭我一時想不開扮起地藏王來,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還撂下一句地獄未空誓不成佛豪語,所以我就當年勇起來,東施效顰寫一篇驚天地泣鬼神大作_怎麼不能_氣得夢師花容失色,七孔冒火,左手拉裙襬右手舉刀,來勢兇兇寫一篇更大的大作,罵我是惡劣成性不重罰不足以維護師顏,師生打起筆戰,打得流血流滴之際,有知識勞工者來潑油助燃_不管那個有理我就是要投_怎麼不能_一票,留好言後快閃,我看她逃得香汗如雨,氣喘噓噓,安慰她沒事,我這夢師啊,每次都雷聲大雨點小,雨點小是吧?少娘不打你,給功課處罰你,做功課做得糊里糊塗,老頭我昨晚就是做她罰我的動畫功課,做迷囉,怎麼把這篇存檔很久的練習作品,按_存成草稿_卻按成_確定發表_還都不知道,一關機眼睛就也拉下鐵門,見床即癱睡不知人事,透早打開電腦一看,心裡一聲害啊,後來一想生米都煮成飯囉,怪自己上錯花轎嫁錯郎,就將錯就錯,來日無多就隨心所欲的過吧。

這位曾經是某大學校花的婆婆(她應該不會看到吧),e來這張年輕照,我剛好拿來試刀,不認為會動,她卻動手動腳起來,準備_存成草稿_怎麼卻發表到上頭來?真是有心種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陰,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912037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得罪人啊
2009/06/06 21:33

得罪人啊啊啊啊啊~~ 得罪的人愈來愈多啦 !

得罪夢師在先, 接著把大學校花的玉照搞成這樣, 又說我是潑油助燃, 這樣還沒完, 又跑到樓下那位小姐的屋頂上"傾門踏戶", 被得罪的可以組成一支娘子軍團, 大兵壓境啦 !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09-06-06 22:12 回覆:

知識小姐妳邁哈死人.娘子軍不用打.一人一罵都會活活罵死

我啊知道嗎.不過母的很慈悲.不打老頭的.妳沒看我在屋頂不敢

動.站好久啦.債多不愁  敵多愁什麼.免驚.她們也捨不得延禍於

妳啦.安啦.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得趕快去檢查有沒有破瓦
2009/06/06 20:21

哎喲,被我抓到了后,偷我家東西!
不過你們屋頂上打架,踏壞了瓦要賠~我去開單子~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瞎米馬呀
2009/06/06 10:37
我的老天,大叔!馬沒了臉還成嗎?牠會忘記牠臉長啦!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09-06-06 19:46 回覆:

馬不知臉長.大叔我縮短一半.顧牠的臉啦.妳如果要長臉馬臉

的話.我就叫幾個漢子把牠的臉拉長.可好?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09-06-06 2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