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某校長長得太帥__不「猴賽雷」!
2009/05/01 14:07:21瀏覽766|回應2|推薦12

聽過紅顏薄命,沒聽說男生長得太帥也短命,這位45歲的校長由七樓學猴攀水管「走」路,沒猴的功力,爬得高摔得重。迄今還是昏睡猴一隻,帥到什麼德性不知道,聽說部份女老師平常穿著都樸樸素素,打從美猴王校長上任一年來,大家爭奇鬥艷爭風吃醋鬥起來,帥吧?

帥成做人妻的猴而被逮獲,向人夫跪下求饒,人家相公一句話沒說,就放猴回水簾洞。

想不到的是猴性難改,連天庭都被猴仔鬧得神仙不寧。他又藉故送什麼登堂入室,怪他猴運不佳,沒料到人家相公突然回府,沒瞧到他對愛妻猴腳猴手的,自己做猴心虛,慌中有錯,去打開後窗戶,看不到樹枝,只好攀附水管逃命。

水管卻不耐猴攀,校長猴也忘了猴本事,就一聲「死啊!」不知人事。這樣也是沒辦法中的不失好辦法,嚇猴墜樓的相公還擔心猴醒過來會不會反咬一口,你不害猴猴卻因你而重傷致死的話,還得去蹲牢房,失了夫人又折兵真冤啊。

所以相公忙著翻六法全書瞪著看,我這樣不敲門而入,嚇猴跳窗有否過失致死或沒死的過失致猴重傷害罰條。

行文到此,還沒看到電視報導這位賢妻夫,對養猴妻責過她偷飼猴不是,這位愛養寵物妻,第一次被逮到時也沒被相公口誅筆伐過,大概心想這就像兩岸關係的默契吧?就像黃信介老兄講的名言:「反攻大陸可說不可做,台獨嘛可做不可說」。

愛妻出牆偷抱琵琶,暗著別被厝邊頭尾看到,相公我的臉上不失光,就關老爺放曹操「罷了」一聲,ㄟ,曹操就一句謝了逃命而去。曹操那年代沒高樓,故無需攀水管,這隻美猴王校長不幸的是怪其娘與老爸「造人」時做得太完美囉,害他隨時隨地都有被誘去當猴耍當猴養的危機。

e 時代的女性爭得兩「性」平等,卻沒爭到養猴權利,美中不足有欠先見之明啊。

不過你看老頭閒妻,眾目睽睽之下,與猴相親相愛得迷死人,老頭我就沒吭過一聲不是?你看這猴仔目中無人無我喔,這樣限制級的猴腳猴手頻吻亂抱俺閒妻,人家說手抱琵琶半遮臉嘛,半推半就,俺閒妻沒推先就過去。

為什麼把賢妻男友叫做猴?別說猴仔莫名其妙,就是萬物之靈的男子漢大丈夫也不懂是吧?就連聰明得不行的老頭我也不懂。有賢妻養猴,自己有時也是人家妻的猴,猴抓猴,猴追猴,猴逃猴,猴戲精彩絕倫美不勝收,這齣猴仔連續劇啊,沒有完結篇的。

有男子就有猴,有女子猴就有人養,英雄難過美人關,當然英雄就搖身一變變成人家嬌妻的猴了,長得太帥沒罪,問題是你會被美人當猴寵愛,當猴也沒罪,開房間休息也沒罪,但被破門而入又是一絲不掛的話,你就是猴,這猴就有罪啦,除非你遇到菩薩心腸的法官大人,說兩人裸床沒有動畫的話無罪,那你啊趕快去吃豬腳麵線,過火鍋吧!

動物園去過吧,猴群看過吧,君不見猴王擁有群妻群妾嗎?別羨慕猴王,牠要與眾男子猴殺得流血流滴,眾美女猴才歸順牠左擁右抱的,常常有小弟猴幹掉大哥猴,這些妻、妾就棄弱投強毫無潔身自愛情同禽獸不如的換相公。

老頭我當過猴沒有?這話問得太謙虛啦,老頭當猴是「頂港有出名_ㄟ港有名聲」,老頭屬猴,閒妻、好友....都叫我猴ㄟ而不名,什麼着猴災啦,猴山啊啦,潑猴啦,老猴啦...死猴災好像還沒人叫過ㄟ,...都是我大名啦。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903760

 回應文章

quiqu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位小學校長
2009/05/02 02:52
真是"江山易改, 猴性難移"啊...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09-05-02 07:54 回覆:

聽說人本來是猴仔演化的

所以本性有時露出來

人生如猴戲

看戲的有時候會變演員呢

因為什麼時候被美人杏眼一瞄啊__就現出猴形了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09/05/01 22:14

老哥哥吉祥

此文詮釋得真有意思

夫妻恩愛

羨慕你們哦

祝幸福美滿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09-05-02 08:06 回覆:
 

 

此文詮釋得真有意思___小老頭能耐也只能寫這雜七雜八

的東西老哥妳多教導教導ㄟ。

夫妻恩愛___沒有感覺恩沒有感覺愛.就這樣一活就活到現

在賞黃昏夕陽餘暉美囉.

羨慕老哥後山閒情逸緻的仙風道骨美日啊

祝您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