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線陣亡___馬革裹屍商場塚!
2009/05/01 00:35:30瀏覽507|回應1|推薦7

你知道買信義計劃區土地的台商是誰嗎?

我管他是誰

我說了你必感興趣

他就是你好友福州先施百貨及建築界大亨陳信維的兒子買的

哦?

想起陳兄弟

還是我同門的師兄弟

曾經在人生旅途中摔傷慘重

後來東山再起

二十幾年前到福州去做生意

我認識陳兄弟時

這繼承遺產的陳忠明先生還是孩子

他這次投資台灣

嫩芽知春

台灣前景看好

由台商敏銳觸覺與動作可窺豹一斑

我十幾二十年前返鄉探親時

陳兄弟邀我到其先施公司樓上午餐

那時他還想去上海投資

我婉轉勸解

因為那時他的心臟已經有問題

我說你恐不堪負荷壓力

後來沒去

生前警告我勿助我外甥買車當計程車

你外甥那麼老實

福州遊手好閒的人多__那時

警察也要應付

你會害死你外甥啊

臨時給(借)我四萬人民幣

叫我外甥買房屋做小生意

擋掉我寫借據的手

你返台再給我內人__陳太太

就是這麼信任我的兄弟

這次

二月五日返鄉探親時

福州街頭巷尾建築煥然一新

先施百貨已經凋萎

記得先施百貨公司好大好高的百貨公司啊

卻被後來居上的林立高聳大樓矮化了

對大廈

看很久

想很多

陳兄弟

很好的人啊

卻走了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890371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9/05/03 01:50

謝謝您的閱文和推薦.  我也希望兩岸終能化干戈為玉帛!

前幾天工作比較忙,  晚回應, 失禮了!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09-05-08 08:05 回覆:

忙好啊年輕人

我要想忙

忙卻逃之夭夭不知何處去啦

珍惜它

78翁祝福你諸事如意

如果一事不如意__好好感恩

這樣你會覺得更能勝過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