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不歸餐館__張老闆(3)
2015/07/28 11:20:08瀏覽363|回應1|推薦9

林木森透過老鴇訊息,同張刑警到桂林路康定路口,一家大賭場逮『走路』(通緝犯),阿呆拉張瑞豹刑警,摸摸頭,想起來:『聽說這一家後台硬底喔。回家~~』。

張刑警不理他,他敲門。

『找誰啊?』一個五分頭,叼著煙蒂,口唇檳榔紅的男孩子瞪著不屑眼睛打溜。
『開門~』張刑警:『臨檢~~』。

那男孩子開門了,他看好戲的眼睛看著說:『眼睛睜大一點啊~~』。

張刑警進門,打牌的女子瞧都不瞧一眼,嘻哩嘩啦幾隻手都在洗牌。

『不要動!』張刑警沒收桌上賭金…。一個女子抓一把鈔票塞入內褲,張刑警指著下肚子:『拿出來!』

這女子抓出血跡淋淋衛生棉 ,往張刑警臉上丟,沾沾自喜:『老娘月經棉,你要給你…』。

哈哈哈…~大家哈的張刑警生氣,以擒拿術把她手才別到背後,準備逮回分局。阿呆嚇的在牆角發愣,眼睛一直打溜。一個賭女拿著電話,叫張刑警:『喂!你的電話~~』。

張刑警接過電話,是分局長生氣聲音:『你~~你~~給我回來……』。

張刑警皺眉頭,電話聲音太大聲,把話筒離遠耳朵,還聽見:『喂!~給他們道歉~~我不知道你去臨檢他們啊~~』。

阿呆去向大家打哈哈~拉拉不願意走的張刑警,說:『先回分局……』。


回去後,張刑警如何?稍後揭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6718783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9 01:04

故事曷有續,毋知按怎虧,想買甲閬過,卻感覺足歹勢。

小小捽一下啦!甲遐無慷。

傾家蕩產救己一命(ctingjing) 於 2015-07-29 11:21 回覆:
警界~
黑道~
白道~
黑暗面__光明面~
主題__好有好報__用"做"(主人翁自己表現)~不說教~
你看對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