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我都是這副德性___________在母親腹腔
2009/02/15 10:18:35瀏覽555|回應0|推薦8

在福州熊貓博物館裡,看到人母懷胎十月的

雛形,用canon相機調配廣角對著胎兒標本方

向,沒用眼睛瞄準只以指頭按快門(別說老頭

我偷拍,難聽啊,是不讓管理員知道我拍

啦),從一月到十月,但因為相機掛胸前,其

中幾個漏掉,你知道我都近八十老頭啦,能

拍這樣你蒙偷笑囉對吧?古云宰相肚裡可撐

船,矇人的。女人肚裡乾坤,傳宗接代得靠

女肚,男子漢的我們能生隻阿貓阿狗出來嗎?

「老頭你重女輕男喔...」

不對嗎我說的?

「台語不是有此一誦嗎:『妳月內我月外,摸(沒)

我妳那ㄟ(會)大?』老糊塗啦你!」

嗯?不排除其歪理喔;不對,沒夫君的女強人照

樣大肚生男育女ㄟ.......

「那是偷生,即使偷生,還是得記上男性一筆大

功...」

醫學日新月異,搞不好屆時什麼神單妙藥,吃了

就自個兒生給男生看:沒你奴家照樣大給你看生

給你看...「真的老糊塗囉,女人不生也需要男子

啊你懂什麼?」

ㄟ_最好的辯駁就是不辯駁。老頭我嘿嘿....不給

講。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65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