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出版品~子不語新編〔原書名「不孝有理」〕:紅色炸彈﹙談早期紅包戰趣事—上篇﹚
2009/01/15 12:14:07瀏覽390|回應1|推薦12

這篇是摘自我的早期出版「子不語新編」書裡的。你看後不覺好看的話,我輸你一錠銀子。寫此書時我不到50歲,都以老頭自稱,倒也收到出版社轉來不少的稱讚信。

現在是真老,常拿舊作孤芳自賞,賞出可看性的的話,就忍不住掃描進電腦(夢師教的方法)分享你,了表心意。先把此篇半篇獻上,看點閱人氣如果有10人的話,再把另一半獻上。書裡還有呂秀蓮副總30歲時帶領女權運動....等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566486

 回應文章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紅色炸彈
2009/01/15 23:10

妙筆生趣 !

真幽默啊 !

更生爺爺高明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09-01-17 20:03 回覆:

爺爺好高興有妳這個多才多藝的網路孫__爺爺我還在

摸索著很多東西都是夢師所天加的_爺爺那有那個能

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