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殘心不殘__登五百萬美元峰榜
2015/06/29 11:39:40瀏覽568|回應2|推薦18

八仙樂園災變,一位小姐雖然美皮燒灼嚴重,但卻告訴其家人:『沒事,我會撐下去!』

好偉大的女孩,無損於她的美麗人生__幸福~美麗都由心生:都是人的想法__我愛拿林肯先生話:"人真的可以決定自己多快樂!"~來分享朋友‧

我六月九日,在郵輪上,聽一位美女小姐演講__她穿著旗袍,婷婷玉立_她告訴台下成千的人:『我左邊胸部是平的,我右腳是假的(機器腳)...』_她還走幾步,給我們看,問:『看的出來嗎?』
台下響起:"看不出來!"長長巨大掌聲,喊呼聲響徹雲霄‧

四川汶山地震,『我埋在地下五天,腿被石塊壓著,沒有知覺,聽到上面救難怪手機器響聲,我嘶吼,我在這裡啊!...』

一天一天,機器聲響起又遠去,人的呼喊:『這裡下面有人啊…,說的不是我,我這幾天幾夜,只要有聲音就好,救不救我,不重要…有聲音就有希望,我靠聲音,我靠會被救出去的希望,活著等待………』。

知道嗎?她告訴我們:『沒人愛我嗎?』台下響起一片雷聲:『有~~!愛!~~』‧
是,有幾個男子追我,我告訴他們,我身體一邊沒有乳房,一條腿是假的__一位帥哥告訴我:"妳是完美的,我會愛妳__妳會愛我..."__就是他(手指著後台)‧
後台走出來,含淚水的男子,他過去,緊緊擁抱一下妻子,憨厚的臉上告訴我們:『有這妻子真幸福!』他深深對聽眾一鞠躬,下台前,對妻子再抱一抱,台下響起如雷掌聲_持續幾分鐘。

"有人以為我先生愛我的錢,才愛我娶我__錯啦,那時候我是一個窮酸的鄉村女孩‧"

她感謝先生,與自己攜手同心,靠NU SKIN (如新),打出一片亮麗"錢途"~(已是五百萬美元的領導人。)

老頭分享__是鼓勵遭遇不幸的人__心不要"殘"~永遠感覺明天會更好~真的就會更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5129725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30 07:35
為 傷 者 祈 福 ﹗ 老 大 哥真 是  心 美 ﹗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6-30 13:01 回覆:
感謝大學者美言
人體殘障__心不殘~值得以之鼓勵年輕身障人
老哥真愛看年輕人快樂奮進~
妳學海閃爍燈塔__明著暗著:無形促使學子更上一層的精神__了不起~
老哥敬佩不已~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9 14:03

意外存在於周遭,歷險如夷是人生的寫照
誰願意災厄降臨?也許…命裡註該走過這一段磨練的過程
人類實在是太平凡了,上帝有時會有選擇性地挑出幾位以做為特例的示範
:「天國近了,信我得永生…他們因為堅信希望(上帝是希望的代名詞)而永不氣餒,從此能成為我的忠實門徒。」
於是,掌聲驟起響徹雲霄,天堂的門真的就此而開了…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15-06-29 15:40 回覆:

意外存在於周遭,歷險如夷是人生的寫照
誰願意災厄降臨?也許…命裡註該走過這一段磨練的過程
人類實在是太平凡了,上帝有時會有選擇性地挑出幾位以做為特例的示範
:「天國近了,信我得永生…他們因為堅信希望(上帝是希望的代名詞)而永不氣餒,從此能成為我的忠實門徒。」
於是,掌聲驟起響徹雲霄,天堂的門真的就此而開了…=========

郵輪上勵志演講__先推出這咧小姐~足以鼓勵朋友__心不要殘~體殘心不殘永遠有自己的一片天~
老三__換肝五年了~他這此也被訪談~醫生走向直消~因妹妹相挺~加以自己醫學背景~倒也"錢途"夠呷飯~倒也感謝爸爸與大哥捐肝~救回一命~險象環生啊~天助老哥兒子啊~